DSC02921

大家好  我是鴨頭

我是 Isil 家的新成員  請大家多多指教~

 

星期三回到家看到一個大大的信封袋躺在我床上

信封上的地址很陌生  不過幸好看到寄件人馬上就揭開謎底了

一打開就看見了鴨頭  心裡正納悶為什麼會寄給我鴨子呢?

 

DSC02922

正在忙著研究鴨頭的真正身分與用途時

我們家的總管已經先靠過來鑑定了  XD

急著要抓這個鏡頭  照片糊掉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  嘻嘻  看來鴨頭已經通過鑑定了

 

DSC02926

鴨頭正面全身照

 

DSC02930-1

原來鴨頭真正的身分是刻有 ISIL 名字的印章 

上面還有一隻笑咪咪的貓咪耶 onion41

心情從好奇轉成大大的驚喜  真的是超級大的驚喜

印章壓下去的時候  鴨頭還會發光  又把我嚇了一跳  XD 

每次遇到這種感動的時刻  我都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DSC02927

這些日子我的驚嚇總是來的比驚喜多

突然收到這麼一個貼心小禮物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這位"極度"不願意曝光的格友說  他知道我常寫明信片給朋友

所以送給我這個專屬的印章 

希望這個印章可以把我的快樂分享給收到明信片的每個人

That's really sweet !!  真的

歐~  我今天真的很詞窮  不過你們懂得我的心情的啦 :P

 

DSC02932

還有也很感謝在隱居整理心情的那段時間裡

送我這個溫暖大恐龍的格友

我必須要說  這張明信片真的來的正是時候

不然我猜我會躲起來更久

 

也謝謝那段時間裡一直默默陪著我的兩位格友

喔~  還有一位每次我在臉書上咆嘯完  他就會速速 LINE 給我安慰我的那位  XD

 

週五凌晨十二點整踏上回家的路

今天其實清醒的時間很少  頭痛了一整天

不過還是想把這篇文寫完

時間的淬鍊讓我知道你們的真心  謝謝你們 onion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