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家都乖乖準時起床梳妝打扮  沒有賴床 

Helena 小姐還是摸了很久  差點來不及 

九點半匆匆忙忙趕到lobby  說真的我原本以為我們是要租個小巴士到教堂去 

結果一看  外面停了兩輛白色加長型禮車呢  感覺好像要去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歡樂派對

 

Ko Olina Chapel 位於 Ko Olina Beach 旁面 

面對著藍色的海洋  聽說有 “ Place of Joy “ 的意思

白色的牆壁  藍色的玻璃  給人一種清爽祥和的感覺

61.Ko Olina Chapel.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教堂參加結婚典禮  

我們一下車  準新人就已經站在禮車前讓大家拍照囉

感覺跟台灣的婚禮很不一樣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  接待員說要等攝影師拍完照  我們其他人才能拍照

讓我覺得總是沒抓到最好的時機跟角度照相呢

 

接著我們這些觀禮嘉賓就先入座囉

等待歷史性的一刻到來

婚禮總是令人感動的  不管是以哪種方式呈現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好友終於找到幸福

那種感動與欣慰絕對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因此我跟 Aki 說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呀 and be happy forever

這樣才是對愛你們的親朋好友們最好的回報

64.Aki's Wedding.jpg

 

婚禮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被拉到海灘上照相

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姑娘我第一次穿著高跟鞋在沙灘上走

感覺就像在沼澤裡前進一樣  粉難走

當然沙子全部都跑進鞋子裡了  清了半天也清不乾淨

現在都回來一個禮拜了  我覺得我還是可以感覺到有遺漏的沙子留在我的鞋子裡

聽說夏威夷的沙是禁止攜帶出境的  ㄝ那個我可不是故意的唷

65.Aki's Wedding.jpg

66.Aki's Wedding.jpg

67.Aki's Wedding.jpg

 

稍後我們被領到一個面海的小宴會廳

其實我們大約只有15個人左右  但我覺得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宴請的人就是至親好友  大家都很熟

吃的自由自在  大家又容易打成一片

69.Aki's Wedding.jpg

 

宴會中當然音樂跟舞蹈是不能缺少的

兩位 hula girls 真的是超可愛  可惜沒有機會找他們一起合影留念呢

吃到一半大家還都被叫起來  一起跳 hula dance

我現在想到那時的情景都還覺得好笑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當時的錄影畫面

68.Hula dancing.jpg

~ ~ 眾人 Hula Dancing 中 ~ ~

 

婚禮就在一片笑鬧聲中結束了

新娘趕緊回去補眠  我們幾個則是前往 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 準備花錢啦

 

Ala Moana 的設計跟我念念不忘的 Fashion Valley 很類似

頓時又是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其實我跟 Helena 想逛 mall 是有目的的

因為我們想要去找女生的好朋友 — Victoria’s Secret ^^

BUT, can you believe there is no single Victoria’s Secret in Hawaii?

這間幾乎每間 shopping mall 都一定會有的店  竟然不存在夏威夷

即使我們看了 mall 的平面圖  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決定問問 information desk  結果那位仁兄說    你們是今天第十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啦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夏威夷就是沒有 Victoria’s Secret

但聽說很快就會有一間要進駐  Helena 和我只好感嘆時機不對啦

其實我們的結論是

可能在夏威夷  女生都只穿 bikini 棕櫚樹小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hawaii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