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0

話說工作很忙碌的時候  絕對不能虧待自己

於是咱們專案三人組最近染上了一種惡習

就是趁著中午時間在走廊上隨便綁架一兩個順眼的人

然後開心的去嘗試公司附近的新餐廳

話說上次還發現了一家擁有長相神似張榕容的女服務生的餐廳

 

因為是上班時間去的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攝

就請大家將就點看囉

 

IMG_0523

一走進餐廳馬上就發現了這個高雅又舒適的紫色沙發

讓人很想在上面躺一躺滾一滾  不過中午用餐人數不多

所以還沒來的及坐下服務生就來帶位了

 

IMG_0522

IMG_0526

餐廳內基本上是圓弧型的設計  色調很簡單  金銀黑白  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聽說連洗手間裡的配備都很高檔  很像大飯店裡的設施

我們中午時分來用餐  可能是採光的關係  室內看起來有種朦朧美

所以我猜如果是晚上來這裡用餐應該蠻有氣氛的 

 

IMG_0528

麵包來啦~  這一籃裡面大約有四五種麵包吧

每個都小小的  若四個人去  每個人每一種都可以嚐到一點

我覺得這裡的麵包很香很好吃  該鬆軟的鬆軟  該酥脆的酥脆

 

很抱歉我忘了給Menu一個特寫  這間餐廳的價位並不便宜

我們吃的是最便宜的一套商業午餐  一份要價 NT550

其他更高價位的套餐  我眼睛連飄都沒有飄過去

商業午餐包括了麵包  前菜  主菜  甜點  還有飲料

是屬於比較精緻的料理  但吃完仍有飽足感

不會像有些料理太精緻了  很養眼但一點都沒吃飽的感覺

 

IMG_0530

鼎恩打的是分子料理的名號

什麼是分子料理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 >"<

網頁上查詢對分子料理的解釋是 

"將食材分子重組變化成令人驚奇  形形色色的創意料理"

呃!  好深奧~

後來有人說分子料理就是看起來是什麼  但吃起來不是什麼就是了 

................  一樣深奧  XD

 

那不然大家來猜猜看  上面這一道是什麼料理?

這道是我的前菜 ~ 石斑魚布丁

呵呵  很神奇吧  剛送上來的時候感覺很像三色蛋的變種

直到咬下去的那一剎那才相信那真的是魚

 

IMG_0532

這道是同事點的前菜  不過我忘記名稱了

我有嚐了一小口  印象中是馬鈴薯泥搭上西班牙火腿

口感很溫和

 

IMG_0535

這是主菜搭的通心粉  這道大概是唯一一道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的料理 

算是裡面比較普通的菜色  不過分量小小的

吃完不會有那種焗烤吃太多的油膩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間餐廳除了料理很新奇以外

連餐具都很有趣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餐廳拿磁磚來當餐具

一直有同事不停的猜測這是從附近哪棟豪宅的建材A來的  冏

 

IMG_0534

這道是我的主菜 ~ 黑豬頰肉

那豬肉好嫩好嫩唷  醬料很清爽  我覺得超好吃的

毫不猶豫的直接給它五百個讚 ^^b

 

下方那一塊黃色正方形的東西  可是讓我們吵翻天了

其實我早在菜單上瞄到那是馬鈴薯了  同事一看到卻說是洋蔥

大家吵了半天  終於肯讓我咬一口試試味道

答案揭曉  真的是馬鈴薯  但裡面有洋蔥倒是真的

不過馬鈴薯能把它做得像千層麵一樣一層一層的  真的很特別

對馬鈴薯這個食材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像這樣的口感

 

IMG_0536

這是同事點的主餐 ~ 燉羊肉

我平常不太吃羊肉  但有嚐了一小塊

對我來說羊味頗重  不過倒不是那種讓人不舒服的腥羶味

同事說搭配旁邊的酸奶其實是很好吃

 

IMG_0539

IMG_0540

這裡的甜點不能選擇  看那天主廚準備什麼就是什麼

我們那天吃到的是布丁  綿綿細細的口感  加上香脆的核桃

什麼叫吃一口就幸福的甜點  就是這個 onion05  

根據來過這裡幾次的同事說  這裡的甜點她沒有吃到哪一次是不滿意的 

 

IMG_0537

最後的茶和咖啡  我通常是只有選擇茶的宿命

細心準備的糖罐和檸檬片  即使到了最後一個步驟都不馬虎

 

大約是兩個星期前去吃了這間餐廳  我的記憶力已經消退了好多

沒有介紹的很詳盡 :P

雖然價位貴了點  不過這是間讓我想回訪或帶朋友去嚐一嚐的餐廳

所以哪天如果大家想好好的善待自己一下  不妨考慮來這裡試試新奇料理唷

 

~~~~~~~~~~~~~~~~~~~~~~~~~~~~~~~~~~~~~~~~~~~~~~~~~~~~~~~~~

D+N Innovation 鼎恩創意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號

02-8780-1155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