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kiki Beach  

今天是我們待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

事實上也是唯一我們有好好享受陽光、沙灘跟海水的一天 

一早大家換了泳衣  在沙灘旁佔了個位子 

全員到齊後  就往海水裡衝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好好的欣賞 Waikiki beach

走近看才發現海水真的很清澈  不需要浮潛就可以看到彩色的魚兒在海中悠遊自在 

陽光在一片透明的籃色中散發光彩 

或許這就是夏威夷的魔力  我在想我怎麼樣都不會厭倦這樣的景色吧 

沙灘上聽到的只有歡笑聲  這樣的情景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天堂 

在這裡你根本不會有一點想要擔心或想要傷心的念頭 

即使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沙灘上  凝望海水  就是極致享受了 

所以人們真的要好好保護地球上像這樣的人間天堂 

我可以努力的把這樣的美景深深印在腦海裡  並用相片保留下來 

可是我不希望其他人是在別人的回憶裡尋找這樣的美景 

  

晚上我們把握最後一天相聚的機會  大家一起共進晚餐 

好友相聚  當然話永遠講不完 

好玩的是大家聊起這次向老闆請假的理由 

我發現我竟然是最誠實的一個人 

Vera自己是自己的老闆  所以沒差 

Elisa是跟老闆說家裡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需要時間處理 

Helena更誇張  把已經過世的祖母搬出來 

因為她想  反正祖母已經過世了  用她來編個理由應該不算大不敬啦 

所以這位姊姊跟教授說  我的祖母現在狀況很不好 

如果我現在不回去看她  可能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目瞪口呆

我只能說我的這些朋友  真 的 是 太 酷 了 哈哈哈 

為了自己要出來玩  家人都會被詛咒  恐怖唷~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感覺我才剛到這裡而已 

可是轉眼間說再見的時刻就來了 

由於我隔天六點多就要離開飯店  除了室友 Helena 以外 

我必須在今晚就跟其他人說再見  

在一起走回飯店的路上  心情就不知不覺沉重起來了 

還好現在的數位相機功能齊全 

我強迫大家各錄了一些話給對方  我答應到時候再寄給大家 

事實上我還不敢把這些影片拿出來播放  因為才剛分開  看了多少會覺得心酸吧 

即使現在科技和交通很方便

我也無法確定我們這些人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全部聚在一起 

即使 Vera 和 Elisa 訂了 deadline 給大家  要大家兩年後巴西見 

我也希望這個願望真的能實現 

只是看來這樣我真的要請好多天假了  我可能也得想個天花亂墜的請假理由才行 

我只能說  這次的旅程太短了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還有很多話想說  都沒機會

但我很感謝大家給彼此這樣的機會相聚 

大家就像回到了9年前學生時代的單純、快樂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  我們共同寫下的回憶永遠是最特別也最難忘的 

 

103.Hotel Lobby.jpg

See you soon, my dear friends

  

回來後  好奇心作祟  我偷偷查了一下台北飛聖保羅要多久 

!!!  竟然要28~29個小時  單程唷 

我只能說  還是把我殺了吧 咬牙切齒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hawaii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