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格子裡  曾經寫過我的麻嘛 

PO Isil 爸拍的照片  關於家中的小胖貓多多更是有不少篇幅 

不過  有一個人  也許他會在某幾篇文裡客串一下 

我卻很少在這裡提到他  大家有猜出這個神祕人物是誰嗎

沒錯沒錯  就是 Isil 的弟弟

由於弟弟沒跟我們住在一起  自然參與我們的生活較少 

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很少提到他的啦  (怎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那今天怎麼會突然想到要來提一下我弟呢原因都是下面這個東西 o_O

 

挖哩勒~  

哇啊啊~~~  這是什麼鬼啊?!! 

好了  我知道你很想笑  你就笑吧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話說 Isil 媽閒來無事的時候喜歡用色鉛筆畫畫來打發時間 

有一天正想要找紙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這本有點泛黃的素描本 

打開一看  不得了啊裡面都是她兒子小時候的真跡

當然以上面那張最為經典  我一下班回家

我娘像挖到寶一樣立馬翻出來給我看  邊講邊笑得花枝亂顫 

我一度還真的有點擔心我娘會笑岔了氣  @@ 

(女兒長這樣是有沒有需要這麼開心啊?!)

" 這不知道是弟弟幾歲的時候畫的連姊姊的姊都還會寫錯

然後很顯然的  當時的我對這幅 "我的姊姊" 非常的不以為然  

把姊姊兩個字劃掉改成了弟弟 

哈哈  小時後的腦袋就是這麼滴幼稚  沒法度 onion49  

 

我跟我弟的個性可以說是非常的互補  我覺得我們算是很少吵架的 

由於我的個性比較倔降  偶爾吵架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會把自己關在各自的房間裡不理對方  但常常五分鐘過去以後 

我的門縫底下就會塞進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對不起三個字  然後我們就沒事了

從小我們兩個也一直都有很多話可以講  以前最常被爸媽罵的 

就是晚上該睡覺不睡覺  一直在聊天 

有了MSN以後  我們兩個就在各自的房間用MSN聊天 

即使他現在搬出去住了  有機會我們還是會說說話  即使只是聊一些有的沒的

 

DSC08290  

不久前咱們一家子參加了一趟小旅行

晚上  好心的老闆娘調了兩杯酒給我們  

聊到一半  弟弟起身去拿報紙 ........

民宿老闆娘 : 那個是老婆還是女朋友啊?

Isil 弟 : (一臉驚嚇 onion08 )  那個...  是我姊姊啦 ~

老闆娘 : 姊姊唷?  看起來像你妹妹ㄋㄟ

(背對著老闆娘的 Isil 在內心狂笑)

Isil 弟 : @#$&!!  不好意思  小的天生就長的比較成熟.....

老闆娘 : 你們這樣不錯ㄋㄟ  姊弟還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天

(Isil 的 OS : 不然姊弟都要拍桌子對罵嗎?  好歹我們也都讓對方長那麼大了  一定是心平氣和的嘛 ~)

Isil 弟 : 呵呵  (呈現傻笑狀態)

 

寫了一堆  其實只是想說 

有時候我會很希望自己有一個姊姊或是妹妹  因為好像可以分享更多的事 

不過我也很感謝有一個願意和我聊天還有分享心事的弟弟

(所以我手上才握有他許多重大的秘密啊  哈哈哈)

 

最後  既然我弟都把我畫成這樣了

那我也來出賣他一下好了

哥哥 and 多多  

你說他們兄弟倆是不是很像呢?  連睡覺的姿勢都一模一樣

還都用手把自己的臉遮住  是因為發現我在偷拍嗎 onion40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