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Katherine-2011.12.14

 From San Diego, California, USA

32.2     

這個標題可能有點誇張  不過如果你是我

就會知道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  心裡有多激動

開始玩 postcrossing 之後  我一直有個小小的期待

希望哪天能收到從 San Diego 寄來的明信片

世界這麼大  在 postcrossing 隨機的規則下

我一直覺得一年後能收到一張應該就要偷笑了

但我真的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Can I say we are meant to be each other? LOL!!)

看到這麼熟悉的地方  其實現在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激動

我永遠都記得飛機快要降落在 SD 機場時  會從 Balboa Park 上方飛過

這裡我去了N次  也去了 Katherine 說的 Christmas Festival

呼 ~ What a memory!!

BTW  這郵票超可愛的

 

Balboa Park 雖然名為 Park  可是其實是個很不一樣的公園

建築充滿了墨式風情

只用公園形容它  可能有點膚淺

這裡面有十幾間小小的博物館 

每間博物館展出的東西都不一樣  而且大多是不收費的

裡面有綠地也有餐廳  也常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在這裡舉辦

是 SD 休閒的好去處

 

很奇怪吧  一直以為玩 Postcrossing 的目的

是想要收到未曾去過的地方的明信片

但其實不完全是  收到漂亮的明信片固然開心

但是這是一張對它帶有很深感情的明信片

最最開始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分享每一張明信片給大家

不過當然一來我沒那麼多時間  再來最重要的不是每張明信片都能深得我心

所以我決定只分享那些讓我有特殊感觸的明信片

雖然說這樣有點主觀  我也相信每張明信片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  這個城市的故事  或是歷史的故事

但所有的故事裡  最難忘的  不都是那些你曾經參予其中的故事嗎?

即使 Balboa Park 不是 SD 我最愛的地方  但在離開這麼久之後突然看到它

那種感覺真的是又酸又甜耶

我在想如果我收到一張 Coronado 或 La Jolla 的明信片的話

應該會淚崩吧 XD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