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無法完成的澳門行又回來啦  這次來介紹美食吧

來到澳門一定要嚐嚐葡式料理

而九如坊幾乎是來過澳門的人都會推薦的一家

九如坊在台灣就可以網路訂位 

而且隔一個營業日馬上就會 email 回覆確認訂位

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124.九如坊  

九如坊位在議事亭前地  玫瑰堂前面的小巷

一轉進巷子就看到了  不算太難找

125.九如坊  

126.九如坊  

室內酒紅色的色調  在冬天裡顯得很溫暖

一進門服務生送來的是一杯溫開水  非常的貼心

127.九如坊-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

哈哈哈  很無聊  但餐前總是要有麵包的嘛

128.九如坊-鮮茄芝士焗釀茄子  

鮮茄芝士焗釀茄子

熱呼呼的開胃菜  讓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滑順香濃的起司  搭配酸酸的番茄醬和新鮮茄子

味道剛好  不會有起司味過重的黏膩感 

129.九如坊-非洲雞  

非洲雞

雞肉很嫩  有一種特殊的香料  但說不上來是什麼

只是對我們來講  味道鹹了點

130.九如坊-焗鴨飯  

131.九如坊-焗鴨飯  

焗鴨飯

焗鴨飯一天只限量60份  所以要吃請早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來這裡吃午餐的原因  因為怕晚餐就沒了  XD

雖然米飯煮的稍微軟了些  不過鴨肉的味道很足

每一口都吃的到細細的鴨肉絲  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

132.九如坊-薯絲炒馬介休  

薯絲炒馬介休

馬介休就是醃鱈魚  也是葡式料理中大家推薦的一道菜

不過對我來講  醃的鹹鹹的鱈魚跟沒有味道的馬鈴薯搭配起來有點奇怪

但菜單上還有別的搭配法  大家也許可以嘗試看看

133.九如坊-葡式煙肉炒菜  

葡式煙肉炒菜

每餐一定要有深綠色蔬菜的我  選擇了我最愛的花椰菜來搭配葡式醃肉

我覺得味道很搭  不過花椰菜煮得稍軟了一點

個人比較喜歡有脆度的花椰菜 

134.九如坊-木糠布甸  

木糠布甸

甜點時間到囉

這個真的好好吃唷 (流淚中~)  推推推

它的中文叫布丁  英文菜單上是寫 mousse

但吃起來又有冰淇淋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那時候其實很想再加點第2個來吃但沒點  我現在後悔了 ><

135.九如坊-檸檬摩士  

檸檬摩士

呵呵  這個是招待的  也很好吃

檸檬味很足  雖然比較甜

 

整體來說  我覺得九如坊的甜點勝過了它的主菜

但無倫如何   都是家值得一試的餐廳

焗鴨飯  非洲雞和馬介休都是一般人會推薦的葡國菜

而九如坊有名的是它的焗鴨飯  吃過以後我也蠻推的 

所以來這裡千萬別忘了點

至於木糠布甸  聽好啦 

如果你千里迢迢來到九如坊然後不點的話  我保證你會後悔

吃了不點第2個也很有可能會後悔  跟我一樣 onion71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唷~   

~~~~~~~~~~~~~~~~~~~~~~~~~~~~~~~~~~~~~~~~~~~~~~~~~~~~~~~~~~~~~~~~~~~~~~~~~~~~~~~~~~~~~

九如坊葡國餐廳

http://www.plataomacau.com/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