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5

最近很少出現在格子裡  雖然前一陣子身體不適是原因

不過沉迷在丹.布朗的最新小說「Inferno」也是原因之一啦 :P

這次的故事從一開始就緊張到最後  很吸引人

我覺得比上回「失落的符號」好看很多

如果有人也喜歡丹.布朗和他筆下的符號學教授蘭登博士的話

這本書我可是大推  基本上這次就連封面都很有質感

(就是我右邊書櫃下方的那一本)

 

不過其實那些都是藉口吧  最近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遇到了瓶頸 

腦子裡裝了太多東西  好幾次想要靜下心來寫篇文  竟然做不到

專案進入倒數階段  內容變得越來越複雜  時間壓力也越來越緊

真的有用腦過度的感覺

我認真的覺得  每天面對這些事情 

頭髮不但變白了  搞不好到最後還變捲了  冏

部門裡莫名其妙的情況  也讓我認真的思考著去留的問題.....

21  歐~  好  我知道我已經離題離到南半球去了

雖然好不容易坐下來寫文  果然還是沒什麼邏輯可言  請大家見諒了

 

衷心感謝是要感謝誰呢?  首先首圖這張明信片或許有格友會覺得很眼熟

沒錯  這是痞客才女DOS的作品  有看到右下角小小的簽名嗎?

不過寄給我這張明信片的並不是DOS本人  而是另一位格友

就是曾說過 "誰叫妳認識我這麼棒的格友" 的那一位

蛤?  你問我到底是哪一位呀?  如此的大言不慚  XD

不行  我還是幫他留點面子好了  不能告訴你們他就是家裡有小可愛的那一位 onion40

這位這麼棒的格友知道我前一陣子因為生病心情有些低落

所以特別寄了這張明信片來鼓勵我  一看到這張明信片我就好喜歡

夢幻的小魚提醒了我好久沒有時間做屬於自己的夢了

稍後在瀏覽 DOS 的文時才發現這隻小魚陪伴了她渡過很多難關

我突然覺得這隻小魚真的來的正是時候  也來的很有意義

我彷彿一下子得到了兩位格友的祝福

謝謝朋友讓我想起自己應該還要有夢 ~ 那些差點被遺忘的夢

 

DSC03734

看到這一隻  應該也有很多人猜到寄件人是誰了吧

不知道是誰一直都沒有長大  看哆啦A夢展看了兩次唷  呵呵

這張明信片不是普通的可愛  光是那個哆啦A夢的輪廓就夠療癒了

上面還畫著大大小小我們都好熟悉的道具

這下更想做夢了  連心情也跟著竹蜻蜓飛上天去囉 20

 

DSC03727

接下來這張是之前去希臘玩時  同團認識的朋友寄的

是一位很可愛的年輕媽媽  那次她拋夫棄子的獨自去旅行

也意外的跟我們一家人成為了好朋友  由於都是旅遊同好

因此只要我們有出去玩  都會寄明信片給對方

我們相處的日子不過短短十天  卻換來一個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想起你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是不是該好好珍惜呢?

一雙雙可愛的荷蘭小木屐  我似乎可以聽到木屐踩在地板上的輕快韻律聲了

 

~~~~~~~~~~~~~~~~~~~~~~~~~~~~~~~~~~~~~~~~~~~~~~~~~~~~~~~~~~~

接下這些就真的是 Postcrossing 交換來的明信片了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我荒廢 Postcrossing 很久了

可是內心的明信片魂還是存在的呀  所以某個週末狠狠的寫了10張明信片寄出

陸陸續續的也收到了回報囉  這次收到的明信片我都很喜歡

就連郵票都讓人喜愛   下篇會慢慢分享  讓我們欣賞風景先~

 

85-1.Nikolay-2013.04.22

DSC03732

這兩張明信片分別來自烏克蘭和白俄羅斯

我很喜歡收到這些俄羅斯相關國家所寄來的明信片

因為90%都不會讓你失望  無論是風景  建築或人物

都可以顯示出這些國家優美獨特的文化 

而這些明信片也大大提高了我對俄羅斯的興趣

希望有天能親自拜訪

 

95-1.Runa-2013.05.07

這張是來自荷蘭的向日葵  雖然是一目瞭然的向日葵

不過這鮮黃色實在是太討喜了  充滿了夏日的氣息

看著這張明信片似乎能一掃心中的陰霾呢

 

DSC03729

這張很有書卷氣的明信片來自波蘭的 Toruń (托倫)

這個城市是著名的天文學家哥白尼(就是右上方那位哥哥)的誕生地

左邊的建築是托倫市政廳  高塔上的鐘在夜色下真漂亮

 

DSC03723

有別於西方風景的明亮色彩  這張帶有些許水墨氣質的東方景色顯得獨樹一格

這是中國的朋友寄來的  我也很喜歡這一張

這霧氣裊繞的小城似乎藏著許多故事

值得人細細品味  也留給人許多想像的空間

 

今天的分享先到這邊  希望美麗的明信片能帶給大家好心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明信片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