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歐帕提亞-少女與海鷗  

Hello  亞得里亞海  初次見面  你好

 

 歐帕提亞

歐帕提亞是我們來到克羅埃西亞第一個拜訪的城市

也是 Isil 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家貓多多 : 說真的  到目前為止  妳到底哪個地方不喜歡啊?)

onion41 海對 Isil 來說永遠是那麼難分難捨

歐帕提亞的海濱步道  來來回回  黃昏夜晚和清晨共走了三次

直到現在還是很意猶未盡啊

我一直覺得這裡綜合了聖托里尼的優雅和夏威夷的熱情

難怪是歐洲富豪喜愛的度假景點之一

 

182.歐帕提亞-安裘莉娜別墅  

183.歐帕提亞-安裘莉娜別墅  

歐帕提亞的貴氣或許是從這棟浪漫的粉紅色建築「安裘莉娜別墅」開始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  這位安裘莉娜不是影星小布的老婆唷

這是一位富商用已故的妻子 Angiolina 來命名的別墅

視線移回別墅前雍容華貴的花園

嘿 !!  我發現了一個小愛神邱比特呢

 

184.歐帕提亞-卡瓦納旅館  

卡瓦納 (Kvarner) 是歐帕提亞的第一間旅館

現在看起來也許造型並未特別突出

不過從此之後  許多豪華的旅館和別墅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奠定了此地成為歐洲貴族們度假勝地的基礎

 

194.歐帕提亞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粉紅色  可是路旁這棟建築粉嫩的好美呀

隨手拍了下來

 

192.歐帕提亞-少女與海鷗  

199.歐帕提亞-少女與海鷗  

這尊少女與海鷗的雕像  可以說是歐帕提亞的代表

原先這裡矗立的其實是一尊聖母像  只可惜在一次的暴風雨中被摧毀了

後來才改成現在的少女與海鷗

窈窕的身影和看起來幾乎真的在隨風飄動的裙襬

不禁讓我對她有股憐惜之心

好女孩  妳在想什麼呢?

 

196.歐帕提亞  

海濱旁的餐廳將桌上的蠟燭一隻一隻的點亮了

準備迎接歐帕提亞浪漫的夜降臨

 

208.歐帕提亞  

204.歐帕提亞  

清晨的歐帕提亞褪去了夜晚的光鮮亮麗

瀰漫著一股小女孩般的清新

 

201.歐帕提亞  

昨晚在海邊享受夜生活的人們尚未清醒

貓咪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的一天了

Isil 喜歡在每個地方尋找貓咪的蹤影

終於在歐帕提亞遇到了這次旅程中的第一隻小貓

"Good morning ~  Kitty ~ "

在門內看著 Isil 的小黑貓彷彿在說

"我也可以跟著你一起去散步嗎?"

 

209.歐帕提亞  

走回飯店時碰到另一隻小貓  他的主人已經準備開店了

有點犀利的眼神彷彿在幫主人巡視還有哪裡沒整理乾淨

摸摸貓咪的頭  獎勵他一下

我要回飯店享受早餐囉 ~

 

 羅斯托克水上村莊

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歐帕提亞

我們暫時要向大海說再見  回到內陸

在拜訪下一個景點之前 

我們經過了一個可愛純樸的小村莊  羅斯托克

210.羅斯托克水上村莊  

由於這地方地勢有高有低  因此造成了不少的小瀑布

以前的人家利用水力來推動磨坊 

而現在村莊裡的小屋則大多已改建為民宿

 

在發表下面的照片前  要先說明一下

既然是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裡了

Isil 不想讓大家看品質不佳的風景

大家也知道拍瀑布是需要一些些技巧的

由於當時的小DC不能調整快門的速度  因此無法拍出如絲絹般的瀑布

所以本次行程中所有的溪瀑攝影全是出自 Isil 爸之手

在各位專家面前  我不敢說我老爹是不是真的拍得多好

但肯定比我好的啦 :P

我呢  就樂的在一旁好好的欣賞風景啦onion50  

 

Croatia, Rastoke-120608-016  

Croatia, Rastoke-120608-024  

Croatia, Rastoke-120608-025  

Croatia, Rastoke-120608-029  

Croatia, Rastoke-120608-042  

Croatia, Rastoke-120608-068  

在綠草如茵中  如絲綢般傾洩而下的瀑布

彷彿遺世獨立的小村莊  宛若人間仙境

我的視線停留在此  是那麼的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