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4  

咦?  好熟悉的地名啊

對啦對啦  這就是每天都 PO 好多美食的旅人大美女寄給我的明信片

希望旅人不介意我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今天八點多走出公司  外面下著夭壽大的雨

撐了傘也沒用  整個人溼答答的回到家

實在覺得有點悶 

不過看到遠遠的桌子上閃耀著藍寶石般的光芒

(有沒有這麼誇張  XD)

原來是 Mallorca 的大海在招喚我啊

我最喜歡海  看海總是能讓我忘掉很多事情

徜徉在一片藍色之中  是我認為最幸福的事

Mallorca 真的是美翻了

 

好開心能在這裡遇到大家 

你們每天總是以不同的方式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你們每個人就像五線譜上一顆顆的小豆芽菜

雖然小小的  好像沒什麼

可是當你們湊在一起  就譜成了一篇完美的樂章  讓我沉醉

I am so lucky to meet all of you here

 

最後  還是要大聲的說

Gracias!!  旅人大美女

今夜我也可以神遊 Mallorca 啦 onion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mallorca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