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73-1  

當夏威夷的海龜漫步在米克諾斯的沙灘上  會擦出什麼火花?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天堂

越接近五月  對希臘的想念越來越深

即使已經訂定了下一個旅程

昨天中午一個好友的意外來訪  從夏威夷帶來了這條可愛的小海龜項鍊

看到牠  突然一陣似曾相似的氣息與溫度湧上心頭

三月溫柔的海風  暖暖的太平洋  那時我在天堂  我沒有忘記夏威夷

五月涼爽的海風  冷冽的愛琴海  那時我也在天堂  我沒有忘記希臘

那  怎麼樣呢?  讓他們在一起吧

 

這一年來工作對我的生活與情緒影響很大

我很努力的調適自己  最近總算小有成果  (終於~)

但忙碌之餘  幾乎忘了與朋友互動

前幾天剛好在感嘆  再這樣下去  今年過完應該要沒有朋友了吧

所以昨天這位朋友的來訪  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今天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三年前的今天 3/17  我在夏威夷

有點奇妙的巧合  這隻小海龜來的正是時候

似乎在提醒我  忙碌之餘  不要忘了生活中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也要努力的繼續發掘生活中的美好

 You were given life; it is your duty to find sthg beautiful

    within life, no matter how slight. ~ by Elizabeth Gilbert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