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陽光普照 被爸媽拉出去曬太陽 說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我們去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地方  這裡的貓咪很幸福
我想希臘的貓也是這樣吧 只是身邊的風景不同而已 你們有海 我們有山
  
首先這兒  No Dog Please~
 
 
請依照貓村散步地圖慢慢參觀                    
  
並請遵守貓村生活公約
 
 
小心!貓要出沒啦~
 15.JPG   
刀疤老大就是我
 
                                                                    怎樣?路是你家開的嗎?
你!不要過來!!                                    我偏要過去
  
啊樓上那兩隻現在是在搏哪一齣
 
怎麼?沒看過唱國劇的貓嗎?我的臉譜可是渾然天成
  
喂~我說狗大爺您走錯地方了吧?
 
~~~~~~~~~~~~~~~~~~~~~~~~~~~~~~~~~~~~~~~~~~~~~~~~~~~~~~~~~~~~~~~~~~~
話說在到達前我們發生了個小插曲 
不知道是我們家爸爸沒睡醒  還是趴趴GO有問題
到了叉路明明右邊那條就是正確的路  可是就偏偏走到左邊那條小山路去 
老實說一開始心情還頗愉悅的  因為山路旁滿是杜鵑花  白的紅的粉的 
偶爾還會點綴幾株桃紅色的櫻花樹 
那天天氣很好  陽光燦爛  照在盛開的花朵上  真的很漂亮
這樣走了一陣子突然發現  咦?  怎麼整條路上只有我們這台車 
但心裡想著路旁風景不錯  說不定待會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結果路是越來越窄  路面也越來越原始  旁邊開始出現雜草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我跟老爹說再往下開  感覺我跟娘要把鐮刀拿出來披荊斬棘幫你開路啦 
好在繞個十分鐘就開始出現人跡 
娘在前座鬆了一口氣說  “呼~  總算回到人間了~”  笑死我也
所以說好的導航系統帶你 easy go  差的導航系統還真的是帶你趴趴隨便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猴硐貓村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