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和多多相似度90%的貓

可愛可愛可愛耶~~~
 
                      我是多多 (人家我比較酷啦)
多多心中的OS:不知道我失散的哥哥現在長得跟我像不像??                         
 
       我不是多多 (人家我比較秀氣說)
 
************************************************
長的像多多的貓都是這麼可愛的嗎?
(多多的主人洋洋得意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cats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