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From Split to Hvar  

如藍色絲絨般的亞得里亞海帶著我們航向赫瓦爾島

其實我不太喜歡搭渡論  不是因為會暈船

而是每次在渡輪上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XD

船頭到船尾  船上到船下  都已經轉了八十圈了還沒到  冏

後來遇到了一位船上工作的大叔  (為什麼是大叔 onion57 )

他說他年輕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曾經到過台灣

他記得高雄  卻忘了台灣北邊的另一個港口  (我猜是基隆港吧)

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就這樣我們終於到了赫瓦爾島

 

624.Stari Grad  

赫瓦爾島曾被 The Traveler 旅遊雜誌 評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大島嶼之一

在這趟行程之前我根本沒注意過這個小島的名字

可是才踏上來沒多久  就深深愛上這個地方了

 

630.Stari Grad  

642.Stari Grad  

我們先拜訪的是個名為 Stari Grad 的小漁村

所有的房舍巷道就是這麼的質樸簡單

可是我好喜歡這股寧靜不受外界打擾的氣氛

前幾篇大家搶著要住羅斯托克  住十六湖

說真的若要長住的話  Isil 會選擇這個小漁村好好的給他待個一個月呢

過著非常平淡的日子 onion76 

 

643.Stari Grad  

646.Stari Grad  

652.Stari Grad  

走到港邊  頓時熱鬧了起來

從海港的左邊往右拍  青一色的紅瓦石牆

加上那一天的天氣超好  我也好想躺在小艇上

任它漂呀漂的  欣賞藍天白雲

 

659.Stari Grad  

660.Stari Grad  

從海港的右邊往左邊拍  不一樣囉

房子變成彩色的了  再加上可愛房屋的彩色倒影 

真是無法自拔的愛上這個小地方啊

 

668.Stari Grad  

夏日炎炎正好眠的貓

睡得可真熟  八隻鏡頭對著牠拍都沒醒來

鼻要摔下來唷 ~

 

673.Hvar  

赫瓦爾島其實大部分的地方就是這樣的丘陵地 

島上居民主要以生產橄欖  葡萄和薰衣草為主

薰衣草??  是的  赫瓦爾島又被稱為 "薰衣草的故鄉"

 

683.Hvar  

684.Hvar  

685.Hvar  

687.Hvar  

有別於北海道或是法國普羅旺斯的大片薰衣草田

少了數大便是美的赫瓦爾薰衣草生長在岩石之間

卻多了一種當地居民努力與大自然抗衡的生命力

 

699.Hvar  

前進赫瓦爾城途中.....

 

701.Hvar  

702.Hvar  

從高處俯瞰赫瓦爾城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那股熱鬧的氣氛

除了岸邊無數的小遊艇之外  連郵輪都來了呢

 

712.Hvar  

719.Hvar  720.Hvar

花朵盛開的赫瓦爾城  連窗台上的花兒都嬌豔

 

722.Hvar  

735.Hvar 

732.Hvar  

赫瓦爾島的天空太晴朗 

教堂上方的天空讓我感受到天堂似乎真的就在那裡了

而港邊的天空卻又是那麼的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

 

658.Stari Grad  

657.Stari Grad  738.Hvar  

島上處處都是販售薰衣草相關產品的小攤位

買紀念品來這邊就對啦

 

748.Hvar-Hotel Amfora  

今天的飯店 Hotel Amfora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間

 

740.Hvar-Hotel Amfora  

739.Hvar-Hotel Amfora  

因為這是一間擁有無敵海景  還有...  無敵比基尼辣妹的飯店啊  哈哈哈

有人上空唷  有發現嗎?  雖然是背面  XDD

 

746.Hvar-Hotel Amfora

這裡連遠方海上小島的形狀都好可愛呀

在赫瓦爾的這天  Isil 一家子並不太清楚台灣已經被大雨摧殘很久了

當我即時上傳這裡的照片到FB時 

我的同事終於受不了  決定把我的椅子搬走了onion07  

當然這些傢伙為了要領到伴手禮 

很乖的在我回來的前一天把我的椅子默默的搬回來

我要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刺激大家的啊

在國外玩樂消息真的比較不靈通  後來我承諾他們要把這裡的陽光帶回來

我沒有食言唷  最近都屢屢破高溫紀錄了呢  (大誤)

 

749.Hvar-Hotel Amfora    

我也喜歡房間內鄉村風的小花壁紙  溫暖又柔和

今天晚上應該會有個好夢唷  

 

明天我們的跳島行程還會繼續..........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