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很久的 Isil 要去旅行囉

這次要拜訪的是亞得里亞海上的珍珠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這個對國人來說有點陌生的名字  Isil 認識它卻有五年多了

說穿了也是因為太愛看人家的部落格 

才讓我發現世界上還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Isil 雖然腦袋還可以  但也不至於到過目不忘的地步

可是克羅埃西亞的某個地方卻讓我只看一眼就再也忘不了

至於是哪個地方  暫時就先保密 

等玩回來  一定會原汁原味的把它端上來和大家分享  別急喲~

 

讓大家先簡單的認識一下克羅埃西亞吧

Croatia-map  

這次的行程總共13天  除了克羅埃西亞之外

另外還包括克國南北兩端的小鄰居 

斯洛維尼亞(Slovenia)及黑山共和國(也稱蒙特內哥羅 Montenegro) 

這三個地方都是經過一番戰亂後  由南斯拉夫所獨立出來的國家

瀕臨亞得里亞海  與義大利遙遙相望

 

我們將從奧地利的格拉茲進入上圖1的斯洛維尼亞

接著來到此次旅行的重點克羅埃西亞(2)  然後是黑山共和國(3) 

最後由克國首都札格里布(Zagreb)經慕尼黑返回台北

乍看之下  哇  一次經過5個國家耶  破了 Isil 的旅行紀錄

不過當然奧地利和德國只是過過水  此次無緣拜訪

然而要經歷一段苦哈哈的飛行時間是可想而知了 ><

Isil 很愛玩卻很討厭坐飛機啊~ 

由於旅行途中能使用網路的機率應該很低

所以 6/5 ~ 6/17 這段期間可能暫時沒辦法在格子裡和大家見面囉

 

還有要先跟我們家的小胖多說聲對不起

因為今年他生日 6/8  主人沒辦法在家幫他慶生了

希望他不要介意囉  

冏~  不過我想多多很介意

每次整理行李必發生的一場大戰 onion64

    

DSC05147 

多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onion25    

 

吳淡如說

只有在一個人旅行時  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

某種聲音會在你離開所謂正常軌道後才出現

讓你在奇特的一瞬間發現  啊  原來這才是我的真正聲音

它會告訴你  這世界比你想像中寬闊  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

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  不必經過任何人的同意就能飛

 

忙碌了大半年  其實我要暫時離開的是不正常的軌道

也許這個出口只是臨時的  但足以讓我的腳步慢下來

細細的品嘗久違了的生活樂趣  讓缺氧的心靈好好的深呼吸

暫時做一紙斷線的風箏  不受控制的飛一下

在克羅埃西亞  我聽見的會是什麼聲音呢???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