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2012.05.16  

哈  這標題搞得好像是我住在馬約卡島一樣

沒錯  這是來自旅人的第2張明信片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正方形的明信片  好特別唷

貼心的旅人知道我喜歡風車  所以特地寄了這張明信片給我

的確是跟希臘的風車很不一樣  不過我也很喜歡唷

我覺得這風車很有故事性  好像奇幻小說裡的場景

~ Isil 帶著小胖多走在探險的路途上  走著走著突然.....

呵呵  會發生什麼事呢? 

 

一向喜歡風車勝過於燈塔

在玩 Postcrossing 的時候  總是有很多人要求想收到燈塔的明信片

我還沒看到有人像我一樣寫想收到風車的明信片

風車和燈塔都靜靜的站在那裡

燈塔給人很安穩的感覺  風車卻給我很有活力的感覺

或許它那隨風起舞的葉片  可以帶著我的心到處飛翔吧

 

雖然認識旅人不久  但覺得我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旅人的文章總是很容易打開大家的話匣子

每次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在旅人那兒留言鬥嘴

就覺得很有趣  也很開心

我想是旅人把馬約卡島活力的陽光和寬廣的大海帶給了我們

馬約卡島的熱情  我們感受到囉~

也歡迎大家沒事多到 "旅人陽光聊天室"

喝喝茶  吃吃美食  鬥鬥嘴  放鬆一下  有益身心健康唷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