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感謝怪怪的梅花給我無風也無雨的一天

說真的好久沒這樣趕場囉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你要說它是土耳其藍也好  或是希臘藍也好  總之餐廳的外觀是我最愛的藍色

餐廳一角  

餐廳內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座位大約只有20個吧  但感覺並不會太擁擠

餐廳  

幸好隔壁的還沒來  可以拍到一桌空桌  但餐廳小就是容易拍到閒雜人等

餐廳  

牆上掛的都是地中海周邊國家的畫或是照片

09.JPG  有特色的吊燈2號  有特色的吊燈3號  

各種不同特色的吊燈

牆上的可愛貓咪圖案  

牆上的可愛貓咪圖案

摩洛哥哈利那菠菜湯  

上菜囉 ~ 摩洛哥哈利那菠菜湯 ~ 就是很北非的味道

希臘菲塔乳酪沙拉  

希臘菲塔乳酪沙拉

這個... 我吃過原汁原味的 

這裡的 Feta Cheese 比希臘的應該淡了有個一百倍左右 

果然還是有配合國人的口味修改啊

土耳其牛肉鑲茄子  搭配香料扁豆飯  

土耳其牛肉鑲茄子  搭配香料扁豆飯

香料扁豆飯的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  但香料味不會過重 

滋味我覺得勝過了主角茄子鑲牛肉 

而旁邊的豆子吸滿了番茄的甜味  好吃!!

菠菜捲  

菠菜捲

外皮酥脆  內餡清爽而不膩的好滋味

希臘千層牛奶玉米糕  

希臘千層牛奶玉米糕

甜了一點  但味道不差  希臘的甜點就是甜  我見識過了

摩洛哥傳統杏仁捲餅  

摩洛哥傳統杏仁捲餅

有淡淡的肉桂和杏仁香  不會過甜  滋味勝過樓上的那一個

~~~~~~~~~~~~~~~~~~~~~~~~~~~~~~~~~~~~~~~~~~~~~~~~~~~~~~

吃飽飽後趕去跟藍色小精靈約會

The smurfs  

Reaaaaaaaally awesome !! 帶給我比哈利波特還多的小驚喜

The smurfs  

經過N年後再見到這些小傢伙  還是很Q 

電影版很溫馨  可以感受到平凡的幸福  而平凡的幸福最幸福

~~~~~~~~~~~~~~~~~~~~~~~~~~~~~~~~~~~~~~~~~~~~~~~~~~~~~~

下一站 ~ 莫文蔚演唱會

莫文蔚演唱會  

The perfect ending today.

偶爾聽聽演唱會 喚起自己生命中的熱情與感動

莫  

莫文蔚演唱會 ~ 開始前的那一刻

我是乖小孩  演唱會開始我就遵守規定不偷拍囉

~~~~~~~~~~~~~~~~~~~~~~~~~~~~~~~~~~~~~~~~~~~~~~~~~~~~~~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19號

02-2736-3830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