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夏夜  微涼的風輕拂在臉上

帶著些許疲憊但輕快的腳步和朋友朝著今晚的目的地走去

「妳很期待今晚吧?」  朋友問

我笑了笑  在心裡默默的回答  「當然」

基隆路和信義路口那個每次等起來總覺得天長地久的紅綠燈

慢吞吞的倒數著秒數  讓人心浮氣躁

終於我來到了這個陌生的門口

 

朋友按了電鈴...

出來應門的是位皮膚白皙  高挑纖細的女子

招呼我們進去後  她開始尋找你的蹤影

找了一會  發現你怯生生的躲在角落

那女子招呼了半天  你才帶著狐疑的眼神緩緩的走出來

 

多多表情01  卡~  卡~  喵嗚~~~

不就是姊姊第一天見到我的情形嗎?   幹麻演成這樣?

看的我貓毛都豎起來了

 

哇哈  沒錯  這就是我第一天見到我們家多多的情形

那時候這小傢伙才剛出生沒幾天  和他的哥哥妹妹 

三綑小毛球躲在角落裡很好奇的觀察我

多多原先的主人是個超級愛貓人士

因此堅持要觀察我跟小貓的互動一陣子  才決定要不要讓我把小貓帶回家

所以其實每次去看多多的時候  心裡都像面試一樣緊張啊

 

剛開始也並沒有選定要帶哪一隻回家  多多長得和他的哥哥很像

但不知為什麼多哥就長得一副文靜書生樣  多多這小子就一臉皮相

妹妹真的就像個小女生總是黏在貓媽媽旁邊

相處了一陣子發現三隻小貓中多多最喜歡跟我玩

「老闆~  就是這隻啦  請打包」

歷經這一段觀察期  多多真正來到我們家時已經三個月大了

 

多多小時後  也是很清秀的 >///<

這是多多第一天來到 Isil 家的模樣  看起來有夠清秀的

跟現在完全沒有給他像  XD 

當然多多也不是一開始就叫多多的

當時三隻小貓都還沒有名字  只是哥哥弟弟妹妹這樣的叫著

多多的背上有一條白色的毛  所以他原先的主人幫他取了個小名叫「一條毛」

不過新主人我對於著個名字實在是不太尬意  所以決定先叫他小貓就好

後來發現這小傢伙很喜歡躲在鋼琴底下  Isil 媽說不然我們就叫他貝多芬好了

但是後來發現貝多芬這三個字叫起來實在不太順口  於是就簡稱多多了

幸好也沒叫他貝多芬  因為氣質完全不符  XD

於是這隻好命的小鬼就在我家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長到體重可以榮登他常拜訪的獸醫院的前十名  身為主人的我還真是驕傲汗顏啊

 

004 

小時候還很有活力的樣子

 

018

小時候努力把自己塞進鞋盒裡的樣子

漸漸滴這小子得用箱子才裝得下219 

然後又進展為大臉盆 DSC04052  onion08

 

隨著體型的增加  他的貓格也越來越多變

貓比花嬌

以為自己是雕像/擺飾品?

 

285

以為自己是大明星

 

284

以為自己是在沙灘享受日光浴的貴婦

 

248

以為自己是編織達人

 

282.認真看書的貓  194  DSC03010-1  多.jpg  

當然還有之前出現過的 ~ 裝文青  裝酒鬼  裝大象  還有... 裝人??

 

298

當然在大部分的時間裡

他都在  裝老大

愛窩哪就窩哪

(Isil : 喂!!  我的牛仔褲們是給你這樣使用的嗎 ==")

 

DSC01033

不過無論何時  只要能看到他睡香香的可愛模樣

心裡就會覺得很滿足呀

 

主人自首時間 ~

怎麼會突然想寫這一篇呢  主要是我又忽略了我們家多多的生日了  嗚嗚

去年他生日一隻喵被丟在台灣  今年他生日雖然主人我在身邊

不過竟然是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我才熊熊想起 

啊 !! 上禮拜不是我們家多多的生日嗎?  (我真的老了)

(然後寫完這篇文時距離他生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

另一方面當然從 "認識" 多多到迎接他來我們家  那些情景都還歷歷在目

為了怕哪天我真的得了老年癡呆症  就把這一段記在格子裡吧  喵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