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25  

心形的麵包耶  Cute ~

 

今天老實說是有點帶著悶悶的心情下班的

回到家一打開房門看到有個鼓鼓的包裹躺在床上

瞄了一眼馬上就知道是誰寄來的  可是心裡納悶了一下

咦!  她沒跟我說要寄東西給我呀

邊換衣服邊猜測裡面到底是什麼  突然靈光乍現

啊啊~  該不會是......

飛快的拿出兇器  ㄝ  不是  是剪刀

小心翼翼的剪開袋口

onion54哇哇哇 !!!  真的耶 ~

是格友 Ann 的愛心麵包  公司的事馬上被我拋在腦後

而且瞬間覺得明天又是光明的一天啊 onion40  

 

 DSC09126

漂亮的扭結麵包

雖然 Ann 師傅老是說自己的扭結都扭得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扭出自己的特色就對了

像我都只會扭到腳或扭到腰而已 (?)

 

DSC09132

打開以後 Isil 媽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盤子上左方的那個小圓圓

撥了一半給 Isil 爸  一半拿給我

一咬下去羅勒的香味馬上衝上鼻尖  鹹鹹香香又紮實的口感

讓我馬上沉醉其中  這時候發現我娘正用兩隻大眼瞪著我

"ㄟ...  你不吃飯呀?  那一半是只要給你咬一口嚐嚐味道  剩的我要吃啦"

蝦米呀? 只能先咬一口?!

這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 onion02  

啟稟爹娘  就是啊有某位格友他前幾天也有收到麵包唷

可是他吃到剩兩個才想起來要拍照留戀  你們要等我拍完照才能再吃下一個

兩老很安分的把密封袋又封起來了  XD

不過封起來以後  馬上有另一隻不安分的傢伙過來東聞聞西嗅嗅的

DSC00935  不是偶~~~

 

DSC09129

原本想讓多多這小子當置頂文章久一點的

但是收到這麼讓人感動的麵包  一定要趕快發文來感謝一下

是真心的感謝  不是矯情唷 onion-s1-1  

說真的 我總覺得自己實在沒什麼特殊才藝

不會畫畫  不會做麵包  文筆也沒特別好

可是總是受到大家的關照  真的很感動

雖然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但是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謝

不想用華麗的詞藻堆砌

謝謝 Ann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