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5  

這個地方和 Isil 的日常生活非常的息息相關

也就是說  要不是這個鬼地方每年到了聖誕節都打扮的人模人樣的樣子

我實在非常的 + 極度的不願意在週末時還要接近這裡

PS. 有認出這地方是哪裡的朋友  請大家放在心裡就好囉  不要公布啊  哈哈

 

DSC00831  

DSC00837  

DSC00839  

因為 Isil 一向都手無縛 "機" 之力  所以在沒有腳架的情況下

我幾乎不碰夜景  免得拍出來變成鬼影幢幢

上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嘗試用腳架拍夜景

很不熟練也有點在亂試  覺得沒有拍得很好 onion03  

  

不過點點的燈光好像落入凡間的星辰 

讓人忍不住想停下腳步感受一下這夢幻的氛圍

但內心其實很掙扎  因為我實在一秒都不想多待在那裡 >"<

你們了解我內心的掙扎嗎?  XXXXXDDDDDD 

這一篇的風格跟上一篇真是天壤之別啊  我非常確定我有人格分裂的問題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