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9  

仔細想想  距離上次休假竟然是將近半年前了

我還真能撐 @@

幾個禮拜前匆匆的決定在12月初休一天假 

因為真的太久沒休假了  老實說內心還蠻期待的

誰知  接近11月底天氣都還不錯的寶島  到12月初完全給我變了個樣

 

天氣滴滴答答的不說  由於是往山上跑

沿途還不停的起大霧  從來沒有一次坐車比坐雲霄飛車還緊張的

能見度大概就車前兩公尺左右吧  像這樣

DSC00652  

幸好是非假日  車子不多  不然真的很傷腦筋啊

尤其從隧道要出來時  洞口一片白茫茫

真的有一種穿過去之後  自己不知道會落在哪個時空的感覺

不過也拜這樣的天氣所賜  讓我可以看到下面的景

 

DSC00482  

DSC00480  

就是...  要不是說腦子裡還清楚的記得明天要上班

還記得已經打算好趁著明天下午開會的時間來補眠

我應該會覺得我已經成仙了吧  (輕飄飄~)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的感謝一下老天

讓我在出遊的前一個禮拜就發現相機的記憶卡壞了

不然現在抓狂的程度應該不是進精神病院就可以解決的  

還有  雨神算是很給我面子 

因為只要是姑娘我人不在車上的時候  雨就停了   

大霧也都是發生在回程的時候  真的是揪甘心ㄟ~

今天真的有點累  先跟大家說晚安囉 onion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