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4 

話說最近一直在下雨的台北  上星期天好不容易出了一天太陽

而且還熱得要命  是滴  就是如上圖那樣的晴朗

悶了很久的 Isil 當然是趕快飛奔出去

可是很不幸的  我還是敗興而歸了

Why?!  就相機的記憶卡壞了啊  枉費我這次有記得充電說

辛辛苦苦拍的照片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比剛吃完罐頭的貓就掉頭離去還要無情 onion57         

 

不過隔天  我收到了一大堆明信片

這明信片不是誰寄的  而是有位好心的格友給了我一個如何製作自己明信片的網址

於是心血來潮把這兩年出遊所拍的照片  選了幾張請廠商幫我印成明信片

純粹是抱著試驗性質  隨機挑了個店家幫我印

不過收到成品後  覺得效果還不錯啦  雖然色彩還是有差  

我們就來比較一下吧  請把上下兩圖不一樣的地方找出來

上圖是原照片  下圖是做成明信片後的樣子

 

克羅埃西亞篇~

660.Stari Grad  

明信片版 

 

希臘篇 

1555.Little Venice 

Mykonos-明信片版 

做成明信片以後整個色彩似乎暗淡了一層  尤其是天空的顏色感覺差很多

當然在家裡把明信片又翻拍成照片  光線自然不比戶外的陽光 

不過我猜要印出一模模一樣樣的色彩  應該跟我家的貓願意陪我去散步一樣困難吧

(貓 : 我今天是惹到你了嗎?  一直拿我當例子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還好有這疊明信片  稍稍彌補了我痛失照片的心靈

最後還是來吶喊一下  不要再下雨了啦~~~~~

 

應觀眾要求又多放了一組上來  讓咱們回到十六湖國家公園

DSC05873   

DSC00186-1  

感覺綠色的顏色雖然也是有差  但好像不會像藍色差異這麼大

不過水面的清澈程度感覺就不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製作明信片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