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0  

昨天回到家有點晚了  但看到這張明信片時

實在很想馬上分享給大家  不過昨天還是無力了 

 

這張明信片可是讓我從夏天等到了秋天 

歷經了寄出被退回  等待再等待 

阿怒都已經做完催眠療程了 

終於從荒島旁的新加坡漂流回寶島台灣了 

坎坷的路程絕對不亞於尚未上映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果真可以扯出這麼多鬼話

 阿怒的故事請詳小蝦的鬧鈴系列

 

DSC08672-1  

這張峇里島的民族風和上一篇的烏克蘭民族風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覺得穿了民族服飾的女孩們特別有韻味 

不過不過  明信片最讓我驚喜的還是它的背面 

除了地址之外  並未留下太多的文字 

不過這畫想表達的卻是一目瞭然  小蝦果然不是只有小蝦這麼簡單啊

 

這畫讓我有一種很純真的感覺  就像幼稚園的兩個好朋友在桌上寫下 

You + Me = Friends

就是那麼的簡單  沒有心機的友誼真的很溫暖

也謝謝小蝦這麼看的起我的身材  幫我穿上如此性感的服裝 

這樣的服裝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沒有嘗試過 

就在這裡過過乾癮好了  哈哈

謝謝大才女小蝦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峇里島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