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09  

每次寫到這一篇  就表示對這次旅程的回憶真的要告一段落了

兩個禮拜的行程  細細回味了兩個半月  很值得了

其實這次的行程  除了團費和小費之外並沒有額外的花太多錢

主要都是些小紀念品

農曆七月  請我們家小鬼當一下 Model

不要害怕  他粉可愛滴  萬聖節再請他出來亮相好了 (飄~)

 

DSC08379  

對我來說每到一個地方必買的一定是明信片

從第一個景點第一張的布雷德湖到最後一張的札格里布  一個地方都沒少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找到公主島的明信片  好可惜呀~

 

DSC08367  

DSC08363  

DSC08368  

這裡的房價比較便宜  所以買了一棟房子  一間教堂和一座城回來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好野人啊  哈哈

最經典的紅瓦石牆小屋  札格里布的馬賽克教堂

還有壯觀的杜布尼克古城 onion29  

 

DSC08373  DSC08374   

我喜歡有民族風的東西  這次在飾品方面 

本姑娘可以說是非常的收斂  只買了兩副耳環

不過說真的  這裡的飾品風格特色沒有像希臘這麼濃厚 

所以才沒有像去年一樣買到失心瘋啊  哈哈

讓我回憶一下  我記得是兩副耳環  三個手環  外加兩條項鍊 01  

 

DSC08403  

還記得那些讓人眼花撩亂的玻璃製品嗎?

紅橙黃綠藍靛紫  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去

帶不回去的結果只好紅跟紫各買一個  有頭有尾

就當做通通都包回家啦~

 

photo01  

photo02  

KRAS是克羅埃西亞的百年巧克力店

當然也是最佳的伴手禮  我還真的忘了拍照就送出去給別人了

只好請朋友拍了照再傳給我  XD

其中最受觀光客歡迎的就是這款爆漿櫻桃巧克力啦

有一點酒味  可是裡面包了一整顆櫻桃唷

冰過了以後更好吃  後來有點後悔沒多買一盒給自己啊

 

DSC08408  

我的第六個沙灘 ~ 黑山共和國的布德瓦沙灘

布德瓦的沙子比較粗  混著大大小小的石頭

踩上去非常有腳底按摩的功效

一開始大家不知道  看到沙灘和海水就很高興的衝過去

結果夭壽聲是此起彼落 onion40 

不過這裡的沙子色彩豐富  紅黑綠白  賞心悅目

 

DSC08386  

行程中最愛之一的十六湖沒辦法搬回來

但另一個最愛  杜布尼克古城我可是把它給搬回來啦

這是此行中最中意也最喜歡的一個紀念品

 

DSC08387  

現在看著房間的一角  都會不自覺得露出滿意的微笑

上有熱情活力的亞得里亞海  下有浪漫唯美的愛琴海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它拼成世界地圖啊  Isil的異想世界 22

 

親愛的女孩們和男孩們

看完了 Isil 這一連串拉哩拉雜的克羅埃西亞遊記

不知道這個地方有沒有打動你們的心呢?

曾經我們都擁有大大小小的夢想  只是難免被現實生活磨的所剩無幾

每當我開始覺得生活有點無力時  我喜歡去聽場演唱會或是去旅行

因為這兩項活動總是能喚回我生命中的熱情與感動

大家忙碌之餘要記得停下來看看身邊的風景  也要記得善待自己唷 ^^

 

DSC08427  

Bye~ Republika Hrvatska...  for now.

 

 

~~~~~~~~~~~~~~~~~~~~~~~~~~~~~~~~~~~~~~~~~~~~~~~~~~~~~~~~~~~~~~~~~~~~~

我的克羅埃西亞相片書

【遇見亞得里亞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hrvatska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