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剛好講到了松鼠

讓我突然想到  旅行的途中總是會遇到一些意外的訪客

為這趟旅行增添了難忘的回憶

ㄝ~  我是說有生命的意外訪客唷 

其它那些有的沒的  我也不想遇到啦  >< 

 

那我們就由小松鼠來打頭陣吧

DSC03945  

億載金城˙練功中的小松鼠

小松鼠說  其實小龍女也沒什麼了不起

在繩子上練功  我也會

 

DSC03152  

DSC03169  

清境的霓裳羽衣曲

在台北不知有多久沒看到色彩這麼鮮艷的蝴蝶

這一趟旅行  原本並不想參加

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以後  卻見到這些美麗的倩影

 

DSC03516  

宜蘭˙遇到正在睡覺的呆頭鵝

噓~  不要吵

可...  可是...  我好怕牠的脖子扭到唷~

 

31.貓無所不在  

猴硐˙應該是正在開里民大會的貓兒們

呵~  在猴硐遇到貓  應該不算是意外的訪客

不過啊  喂!!  我說狗大爺  您走錯地方了吧??

 

07.jpg  

在夏威夷參加 St. Patrick's Day 遊行的狗狗

主人啊  我一定要打扮成這樣嗎  >///<

連指甲都被漆成綠色的  叫我怎麼去見我女朋友啊???

 

2586.Plaka (布拉卡區)  

雅典街頭昏睡的狗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希臘太熱了

旅行的那幾天遇到的狗狗全是呈現這種狀態

每次經過都在想  到底要不要幫他們叫救護車啊?

 

1376.站在海神殿旁的 Cool bird  

海神殿旁不知名的鳥兒 

彷彿是海神的守護使者  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在那裡

Cool !!!

 

綠中海-970608-144.jpg  

母猴帶小猴 @ 馬來西亞綠中海

人生第一次的純小島渡假

做完 SPA 回到房間  竟然發現陽台被猴子佔領了  冏

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啊 !!

不過綠中海行程中最意外的莫過於遇見牠   

綠中海-970608-094.jpg  

牠牠牠  真的是嚇屬倫惹~

要不是牠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魂都飛掉一半了    

 

DSC00581  

最後  我的小黑是在新竹十七公里海岸遇到的

為什麼牠痴痴的望著 Isil 呢

因為我的手上正拿著香噴噴的烤魷魚呀

不好意思唷  人類的食物對你來說口味太重了

吃了不健康喲  乖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