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們 " ?  你問我 " 你們 " 是誰啊?

就是你們啊  也在痞客幫遊走的各位

 

這半年來身體其實不太好  

內分泌有點失調以外  腸胃也一直都有小狀況

所以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早點睡  十一點就要去睡

可是啊  每天下班回家  吃完飯洗完澡  陪爸媽和貓講講話

當我真正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時  通常已經十點了

然而在這些忙碌的日子裡 

這裡無意間變成了一個讓我放鬆心情的小天地

所以每天一定要去各個朋友家晃晃  看大家今天好不好

彷彿這樣才能安心

晃一晃  留留言  跟格友們拌拌嘴  分享生活

常常不知不覺的就超過了十一點  (太容易就超過了好不好onion10)

然後莫名其妙的又過了十二點  冏~

所以中藥吞了兩個多月  似乎改善的情形有限 

每次去看醫生  醫生都問我有沒有早點睡啊?

我都很心虛的說  有... 有啦.....

但是醫生你不了解我的心情啊~ 

今年年初我還是一個不快樂的 Isil

除了內心努力的做調適以外 

也多虧有了痞客怪怪幫的各位才讓我變回比較快樂的 Isil

所以要早早上床睡覺  真得有點難耶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你們了

所以你們說  你們是不是很糟啊?!!

可是我還是要.....

1817.Cute souvenirs  

♥ 給你們一個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