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PO了好幾篇有關貓咪的文

今天本來想換換口味的  但還是忍不住要寫這篇來抒發一下心情

Isil 的老爸從去年開始不知為什麼咳嗽咳得很厲害

看了很多醫生  中西醫都有  似乎效果都不是太好  時好時壞的

醫生們唯一有的共識就是  過敏

說到過敏  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因為家裡有一隻貓

 

這兩天夜裡爸爸咳的特別嚴重  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時

媽咪突然很嚴肅的問我說  如果我把多多送走  你會不會哭?

我想都沒想很大聲的說  當然會

我說  為什麼爸不去做過敏源測試  很多人都是對意想不到的東西過敏

跟他講過好多次了  他都不聽

多多來到我們家五年多了  之前爸爸都好好的呀

我心情有點悶得出門了  (我是不孝女  唉~)

 

上班的時候一直有點心不在焉

老實說我是個想像力很豐富的人  我一直在想不會今天回家多多就不見了吧

我已經被迫跟我養的第一隻貓分開了  (詳請請參閱    小貓)

(小貓指的是多多  因為那時他剛來還沒幫他取名字)

我實在無法承受這種事再發生一次

加上小時候我媽曾經把我最心愛的抱的已經快變成抹布的狗娃娃

趁我去上學時把它給丟了  我突然就覺得

不會吧  媽媽不會這麼狠吧  多多可是活生生的貓啊~

一直有種衝動想打電話回家問多多還在不在?

可是又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想著想著眼眶竟然開始濕濕的

唉  我真的是神經病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偏偏最近下班又下的晚

一路狂奔回家  按電鈴

咦  今天怎麼沒聽到多多的叫聲?  爸爸來把門打開了

也不見多多在門口  前幾篇說的那隻有良心的貓跑哪去了?

一進門眼睛趕快搜索  呼~  幸好  小胖子躺在他的豪宅旁傻傻的看著我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癡  真的很白癡啊~ 

嫌自己腦袋裡裝的東西還不夠多嗎?  不知道在亂想什麼?

 

吃晚飯的時候  媽突然跟我說

剛才她有偷偷問爸爸 

"女兒說妳為什麼不去做過敏源測試  至少可以知道比較確切的原因?

"也可以對症下藥"

沒想到我那固執的老爸竟然說好

媽又問  "可是如果測出來真的是因為貓呢?"

沒想到老爹說  "那我就在家也戴口罩啊"

"你知道我在咳嗽的時候  多多都在旁邊陪我耶!"

哇  有良心的貓又回來了 

沒想到半夜爸爸咳嗽的時候  都是多多在陪他啊

(我最近可能因為工作太累睡死了  竟然完全沒聽到  慚愧~)

 

不過我也在暗自竊笑  因為看來多多在我們家每個人的心目中

都占有很重很重的份量  我應該會跟多多幸福快樂的繼續過下去吧  

 

KIKI  

我是KIKI  是姐姐養的第一隻小貓

只是現在沒跟姐姐住在一起了~

啊~~~~  

打哈欠的 KIKI  (對不起喔  太不淑女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