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咦?  這不是屬於我這種小上班族的日子嗎?

但是昨晚下班回到家只差15分鐘我就可以 "跨年" 了

洗完澡不甘心馬上就倒上床呼呼大睡 

因為我答應小白鯨要去他的龍潭湖逛逛

結果沒想到一摸就摸到了一點半

ZZZZZZZZZZZZZZZZZZ...............

 

"起來啦  起來啦"  迷迷糊糊中聽到我娘在叫我

啥?  我還沒睡飽耶

"今天天氣很好  你要不要陪爹娘去九份走走"

"耶?  九份人很多ㄟ"

"不會啦不會啦  今天勞動節  學生不放假  少掉一半的人

 公務員也沒放假  又少掉一半的人"

(要死了  公務員有這麼多嗎?  我繳的稅都去養他們了 Orz)

繼續昏睡~~~

"還有啊  你還可以去買你最愛吃的芋粿巧  走啦走啦~"

芋粿巧!!  聽到這個  還是一團糨糊加餛飩的腦袋裡開始慢慢運轉

睡覺  芋粿巧  onion80   睡覺  芋粿巧  onion80  

"喔  好啦  起來了啦"  還是被食物打敗了

我娘在一旁偷笑  知道她的食物誘惑成功

(其實我很感謝老天給我一對很愛玩的爸媽)

 

又是腦袋不清醒要出遊的狀態

這次確認相機電池有充電  連備用電池都充飽飽的

 

人不是很少嗎?  好不容易塞到了九份

看到旅行團一車一車的進來

身旁充斥著日文  韓文  或字正腔圓的京片子

MAN!!  今天不是我休假的日子嗎?

怎麼這會麼多人啦  勞工的福利跑到哪裡去了?

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了  一直嚷著被老媽騙了

媽說  "唉唷唷  來台灣觀光的人這麼多  有助經濟發展啦!!"  (講得很心虛~)

不過也還好啦  吃到了好吃的芋圓  買了我愛吃的芋粿巧和草仔粿

但今天真的好熱唷  回到車上

故不得淑女形象  把長裙一直往上拉拉到變成迷你裙

然後就一路昏睡回台北了

 

一進家門

DSC05032  

竟然看到我們家胖子多是用這種命案現場的姿勢迎接我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呀  可憐的毛小孩

轉個角度

DSC05032-1  

突然覺得他很像埃及壁畫上的人像姿勢  XD

這種熱天似乎還是待在家裡陪胖貓玩比較實在呢

DSC05031  

多 : "看什麼啦  偶要繼續睡了 zzz"

連貓都不理我  我的勞動節假期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過了

 

這時聽見房門外的娘說 

"太好了  今天的晚餐就是芋粿巧和草仔粿啦~"

我親愛的娘啊  昨天加班我只吃了三明治

今天好歹也給我一點米吧 onion09    

 

夏天到了  心靜自然涼唷~

DSC05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動節 九份老街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