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6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不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

當然囉  又不是交作業  認不認真又有什麼關係

從小我就很愛隨便寫東西  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和當時最好的朋友  每天都會寫一封信給對方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  說說心裡的話

有的時候心血來潮  還會寫些自己編的小故事給對方

那些信件留了好久  直到我出國念書前

心想  這一大包東西總不能帶出國吧

但把它留在台灣要藏在哪?  哪天我娘心血來潮來個大掃除就翻出來了

那我 "那些年" 的愛恨情仇不都被看光光了

於是我把每一封信都看過一遍以後  全部銷毀了

現在其實有一點點後悔  青春歲月的記憶啊  我就這樣輕易的把它放掉了

 

從此以後我就很少寫東西了  那時候也不流行什麼部落格

於是除了作文課之外  我幾乎沒再寫過什麼東西

後來部落格這玩意兒出現了  因為好玩就也去申請了一個

只不過就像我說的  我很不認真的經營它

再加上我有一個怪僻  我的部落格並不想給認識的人看

(除了幾位真的很好的朋友以外)

所以我就想  那何必認真呢?  不給認識的人看 

但你是誰呀?  不認識你的人也不見得會想看你寫的東西 

隨便就好  隨便就好

 

去年四月  我把部落格換到痞客幫

可能是這裡跟我八字有合吧  我開始會認真的看別人的文章

然後稍微認真的寫寫文章

去年五月我去了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夢寐以求的地方 ~ 希臘

還沉浸在和大家分享希臘行的一切時

哪知一個月後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好啦  其實也沒那麼慘

應該說我的工作換了工作內容  我知道我必須要換

這其實是我想要的  否則我會覺得自己沒有成長

但是這份工作內容總是讓我開心不起來

要應付各形各色有著奇奇怪怪要求的客戶  或者是其他單位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態度好就算了  但相信我  這種人實在不多

更別說還有那個你只能對他笑臉相迎罵不還口的主管機關

有的時候真的會把自己弄得很氣  ㄟ  平平是人生父母養的

好像我被人家罵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對  誰叫你做的是服務業?

再加上從去年第四季公司換新系統進入平測開始

我應該有四五個月沒有準時下班了吧

早一點回到家八點  晚一點可以搞到九點十點

頓時間我的生活只剩下工作和睡覺

但我實在不想要每天的生活就只有這樣

 

突然間我發現這個部落格成了我每天暫時拋開工作和情緒的地方

在這個小天地裡  我可以感受到其他格友們的快樂或悲傷

終於不是只有我自己的情緒在發酵

也因為如此我變得更想和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一些事

既然我暫時無法改變現狀

那麼平日加班  假日就用力的玩吧  然後用力的分享

很奇怪吧  以前生活正常的時候  都沒有這麼有動力

現在部落格成了繼 Postcrossing 之外  我的另一個寄託

我喜歡那種留言給大家  回覆大家給我的留言 

格友們互動的感覺  就像個溫馨的大家庭

 

今天開始  主管給了我另一個挑戰

我不知道之後是好是壞 

但至少暫時離開了這個讓我情緒波動很大外加內分泌失調的工作

上禮拜五發了封信給另一個單位長期合作的同事們

謝謝他們這一年來的鼎力相助  也希望他們善待下一位接手的同事

一位同事突然很感性的對我說  他希望下一位接手的同事脾氣也能像我這麼好

我突然楞在那裡  天!!  我什麼時候晉身為脾氣好的行列之一啊?

我爸媽跟我弟聽到應該會笑掉大牙吧  我家的貓應該也會笑到掉毛吧

看來這一年來的工作把我的刺都磨掉啦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嗎?

可是我始終不想埋沒掉自己的個性  所以我會在這裡保留最真實的我

 

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很多興趣相投的朋友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目前有點黑白的生活變得有色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