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MARTIJNTJE-2012.04.09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張由寄件人親手畫給我的明信片

是一位荷蘭的媽媽寄給我的

每次收到這樣的明信片都覺得好感動唷

因為這是一張專門為你訂做的明信片

雖然荷蘭媽咪沒有解釋她的畫代表什麼

但整張明信片給我很夏天很開朗的感覺

54-2.MARTIJNTJE-2012.04.09  

翻到明信片的背面 

細膩的筆跡讓我覺得 Martijntje 一定是個情感纖細的人

果然才看了第一句就讓我覺得很感動

她說她與此生的最愛和他可愛的兒子住在鹿特丹

哇哇  好浪漫啊  外國人總是這麼直接的表達他們的情感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各位人妻  我很好奇你們會稱呼老公為 the love of my life 嗎?)

 

她在一個陽光的午后畫了這張明信片給我

我想這張明信片一定吸收了鹿特丹暖暖的陽光

所以上面的兩張笑臉是那麼的燦爛純真

讀完之後  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相信 Martijntje 一定很喜歡也很珍惜她現在的生活

 

最後還學了一句荷蘭文  也是這位幸福媽咪的人生哲學

" Pluk de dag "  就是及時行樂  把握每一天的意思

我想跟 Martijntje 說 

妳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妳的幸福我也感受到了 

希望妳永遠都這麼的幸福快樂

 

還好當初我有把 hand-made postcard 當做我想收到的明信片種類之一

所以我才能感受到這種最最最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明信片 荷蘭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