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6  

上週日台北終於不是陰天了  把握陽光到八里去走走

有一陣子沒去八里  感覺那邊和前一次去的時候已經很不一樣了

沿著步道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這4艘排排划的帆船

我停下腳步  好熟悉的情景啊

記憶中的風帆點點出現在腦海  今天的八里有著自在的浪漫

DSC04787  

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  是遠處玩風箏衝浪板人們的活力

反映出我最近的心情  就是  我也好想飛啊!!

DSC04792  

路旁遇到這兩隻可愛的小狗  too cute

DSC04794  

台北難得有這麼悠閒的時候  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假日要早起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那天我發現假日早起是真的有好處

因為搶先人家一步先來到這裡  享受一下沒什麼人的寧靜

等到我吃完下午茶往回走的時候  那個人潮真是太恐怖啦

突然慶幸自己犧牲了那麼一點點的睡眠時間  換來了一個美好的上午

DSC04786  

樹影搖曳在暖暖的陽光下  春天好像真的來了

DSC04810  

一抹白牆  簡單的盆栽  搭配著一旁的藍天  很希臘唷

今天好幸運  回到了兩個我最愛的地方  

DSC04815 

美好的午后  結束在一壺薰衣草茶中

清清淡淡的香甜  就像那天的心情一樣 

無事一身輕  愜意在心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左岸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