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8.Left to Right. Red Beach, Santorini. Kamari Beach, Santorini. Super Paradise Beach, Mykonos..JPG  

左--->右
Red Beach, Santorini (聖托里尼 紅海灘)
Kamari Beach, Santorini (聖托里尼 黑海灘)
Super Paradise Beach, Mykonos (米克諾斯 超級天堂海灘)

終於買了瓶子把從希臘帶回來的沙子裝起來了 

一直以來旅行回來後對我最重要的總是照片和買回來的明信片 

很少會特別留下其他的東西來做紀念 

說真的就連這一次也是非常臨時起意的抓起這三把沙子 

這次去希臘拜訪了4個海灘  每個海灘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臨時起意的結果  就是我沒有帶回我們第一個拜訪的海灘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 米克諾斯天堂海灘的沙子 

不過呢  想起朋友曾跟我說過 

有時候旅行中留一個缺也好  給自己一個理由再去一次 

也沒錯啊  何況這裡是一個我等不及想再去的地方 

現在偶爾抬起頭來看到這三瓶沙子  總是有一種偷閒的感覺 

旅行的樂趣除了當時身歷其境的感動  還有就是日後的回味無窮~~~

DSC02924.JPG  

留一片空白的位子給米克諾斯的天堂海灘 

02.希臘戰利品之一.JPG  

旅行歸來後的回味無窮 ~

就是看著買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讓我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也可以欣賞伊亞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