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天氣還是很陰  前往東港的途中  一直祈禱太陽能露臉一下 

去海邊  看不到藍天白雲是很煞風景的一件事耶  但我猜太陽公公今天應該是罷工了

小琉球勉強算是個台灣的外島吧  說真的  這幾年到處跑了一些國家  可是台灣的外島我是一個都沒去過 

雖然我知道小琉球是個小小島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興奮  準備搭船去 

聽說很多人在前往小琉球的途中都暈船  今天風浪又頗大 

雖說我不會暈車  不過還是小心點為妙 

正想著要如何轉移我的注意力以免暈船的時候  前方放起了小琉球「艷陽高照」下拍出來的景色 

看了之後我想暈船是絕對不會暈了啦  心肝倒是捶了好幾下 

那些景色真的是很美  一直讓我想起今年3月去夏威夷的情景 

  害我的心情還真的是給它沮喪了一下  

 

下了船我們先去搭海底船  簡介上說可以看到海龜  Tracy 說聽說海龜很不容易看到 

其實那時我心裡是想  簡介上寫歸寫  誰知道到底有沒有海龜呀  總之眼睛放亮點吧 

其實海水很清澈也挺藍的  我們看到了很多大大小小彩色的魚群 

不過去過綠島的阿姨跟 Tracy 都說  綠島的魚群更多 

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原來是老爸打來問安 

「你們現在在哪裡啊  到小琉球了嗎」

「ㄝ…  我在海底??  那個手機竟然還收的到」

這時後旁邊突然傳來一陣驚叫  「海龜海龜」 

哇哈  真的耶  我對著電話一直說 「海龜耶海龜耶」

然後我也不知道何時已經把電話掛了  希望老爸沒有很受傷  因為整個被海龜給比下去 

  簡介沒有亂寫耶  看到了海龜似乎稍稍彌補了天氣不好的失落感 

 

老實說  來小琉球租機車應該是最方便的 

不過因為一家老小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搭島上的小巴士遊覽 

只是如此一來我們能走的景點就有限  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加上沒有事先做功課  我相信我們絕對 miss 掉很多好地方 

最怨嘆的是我沒有看到我想看的地中海民宿  其實我想來小琉球  80%都是因為它 

  沒辦法  只要是一切有關地中海的事物  對姑娘我總是有著莫名奇妙的吸引力

不過大致上小琉球還保留著蠻天然的狀態  可以好好的擁抱一下大自然  放鬆自己 

若是要測驗自己有沒有太胖  靈活度是否已經大不如前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去鑽一下烏鬼洞  還蠻有趣的經驗 

原本看洞口有個阿婆在租手電筒  心想有手機就行了吧 

哪知裡面還真的是黑到什麼鬼都看不到  乖乖的回來租手電筒 

老實說爬到一半我還真的有點擔心自己會被卡在裡面呢 

 

這兩天走了頗多路  東西也吃了不少 

可是晚上回到高雄 還是去六合夜市狠狠的 + 有點勉強的給它吃了一圈 

看來我是真的要踏著沉沉沉重的腳步回台北了 

第一沉是體重應該是增加了 

第二沉是因為我的腳受傷了  所以奉勸各位去玩真的不要穿新鞋啊   

第三沉呢  隔天要上班還不沈重嗎  腦子裡根本還在渡假呢 

這時突然懷念起以前待在金控的好處  因為想請假就可以請假  自由多了 

依照往例  這種時候的我隔天通常都是請假在家睡大覺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小琉球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