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我們就要到達愛河邊了

沒想到這時候老天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本來我們就是計畫來擁抱南台灣的陽光

結果天氣陰陰的不說  就在我們剛出捷運站不久  竟然開始下雨了  而且雨還不小

靠著我那支弱不禁風的小雨傘  兩個人應該有1/3淋溼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進了國賓飯店旁邊的一家小咖啡館

其實咕蒂咕蒂咖啡館的裝潢頗溫馨  也蠻有風格的

058.咕蒂咕蒂咖啡館.JPG    

 

        咕蒂咕蒂咖啡館我們遇到貴人的地方 

  

可惜因為我的心情被雨打壞了  覺得我是很勉強的點了那杯檸檬綠

看著外面心想  搞什麼  高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少耶

我想找個行人看他還有沒有在撐傘都難  覺得心中有一把火快要被點燃了

等了好久我的檸檬綠終於來了  怎麼沒有吸管

結果那位可愛的女服務生說  這是我們特別的喝法ㄛ

你要沿著杯口慢慢的吸  才能享受到檸檬泡沫和綠茶的雙重口感

有骨氣  還是不給我吸管 !!!

不過這位女服務生  最後卻成了我們的貴人

總之當下我老大不爽的回到座位喝了一口  還真的還不錯喝耶 

心情好了點後  我們開始傷腦筋愛河旁的好餐廳在哪

由於之前問高雄人都碰壁  所以已經對他們不太有信心了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  就問問看吧  有骨氣服務生小姐建議我們去 La Face

且特別推薦那邊的義大利麵  反正我們也沒別的消息來源  就孤注一擲吧

  

路果然是問出來的  我們終於找到 La Face

這裡1F是餐廳  B1 lounge bar  裝潢以紅色系為主  很現代化的風格

雖然窗外看不到愛河  不過室內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我們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以及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真的是 DAMN delicious !!

海鮮燉飯絕對不是海鮮 + 燉飯  飯粒裡吸滿了海鮮的鮮味  海鮮料多實在又新鮮

義大利麵則是煮的恰到好處  非常有彈性

咬在嘴裡可是味覺與觸覺的雙重滿足

而且有實實在在的Basil香味  總算不辜負了青醬的美名

事實上兩道主菜的份量已經很多了  可是好不容易來了這邊

怎麼可以連甜點都不點就bye bye  我們點了溫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

為了配甜點我又點了一杯熱紅茶  Tracy則點了一杯美式咖啡

真的是越吃越多  不過我可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

我的熱紅茶來了   好香唷  有點被嚇到

因為我點的是最普通的熱紅茶耶  沒想到茶的香氣逼人

加點淡淡的甜味  香濃滑順  有幸福的感覺

063.La Face 超香濃紅茶.JPG  

                   我的超香濃紅茶

 

Ooo~ here comes our chocolate brownie  對我來說它的甜度剛好  吃多了不會膩

但嗜吃甜食的 Tracy 卻覺得甜度還得加把勁  見人見智囉

兩人帶著滿足的笑容準備離開時  突然一位很面熟的服務生問我們還滿意嗎

! 原來就是那位有骨氣服務生小姐啊 

~ 星期五打工還趕場呢  難怪會推薦我們來這邊

不過幸好她沒有亂推薦  所以我才說她成了我們的貴人嘛

 

 

入夜之後的愛河像上了妝的女人  靜靜的把嫵媚的身段伸展出來

沒有像Las Vegas的豔妝  是一種寧靜悠閒的美

或許是高雄人不多的緣故  我們突然發現  原來差別就在這裡

台北的漁人碼頭和愛河其實是很相似的景點  當然我不否認各有特色

可是愛河真的是浪漫太多太多了  讓人有想談戀愛的 fu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