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出售陽光嗎?有的話請洽多多家oinio62

陽光要是要用買的就一點也不浪漫了 

冬天的台北常常是又濕又冷  可能好幾天都不見太陽 

覺得自己都快發黴了  可能需要趕快到除濕機前晾一晾才行 

真想找個罐子趁太陽太陽露臉時把陽光先存起來備用 

以前沒有比較都會很認份  偏偏在美國的時候我待在一個全美國氣候最好的地方 

要說它是全世界氣候最好也不為過  難怪現在一到冬天我就會想唉唉叫

心不知不覺就飄到太平洋另一邊去了 

以前都想不通外國人怎麼這麼喜歡在戶外用餐  去了以後才知道我還真enjoy在戶外用餐呢

每次去餐廳吃飯常都是外面的位子會先滿  有點難想像吧 

 

這幾天天氣比較沒那麼冷時  娘就會打開落地窗 

多多就會迫不急待的跑出去看風景bear (對不起只有熊奔跑的圖,沒有貓奔跑的圖)

娘就說多多真可憐都沒什麼機會透氣 

想想也是  在我腦海裡  幸福的貓有一幕應該是要沐浴在溫暖陽光下睡覺的 

以前KIKI都有暖洋洋的太陽可以曬   多多就比較沒有這種機會了 

難怪他最近很愛發牢騷  可能在抱怨沒有陽光的日子吧 

連小烏龜跟小小龜都懶得出來爬 

 

陽光似乎有種神奇的魔力  可以讓心情變好 

當它灑落在草地上時   就會有一股暖烘烘青草混著泥土的香氣 

onion41忍不住要多吸幾口 

所以請陽光趕快出現吧  不要讓我只在記憶裡回味你的氣息與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