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狂風大雨中 well…  只有大雨啦
把我的新小貓接回家囉
剛開始小貓很緊張 一直躲在鞋架裡
咱家一家四口想盡辦法要逗他玩  弄得我滿身大汗 他都只想躲在黑黑的角落
但我想起以前KIKI第一天被帶回家時 也是這樣  所以就決定給他一點時間搞自閉吧
後來小貓看沒人打擾他 就偷偷溜出來視察他的新地盤了
於是我趁機用貓草 引誘他到他的小床上 好讓他知道那是他以後要睡覺覺的地方
他好不容易願意見光了 大家都很高興 我親愛的娘還哼著歌哄他呢
小貓睡了一覺似乎精神好多了 開始會跟耍貓棒玩了 也會自己去他的小床玩他的玩具
更棒的是找到貓砂在哪  沒有亂亂方便唷
吃晚飯的時候 他雖然還是遠遠的看著我們
不過後來看電視的時候…  嘿嘿 小貓就跑過來跟大家窩在一起囉
還想偷吃爸爸的木瓜  看來小貓適應的挺快的唷
ㄛ 對了 他竟然會拉CoCo (我的大頭貓 大家記得吧) 的鬍子 真好笑
他現在在幹嘛呢  嗯 我瞧瞧 
嘻嘻  他現在在陽台前看我家的烏龜 sooooooooo CUTE !!
我們還沒幫他想好名字 先暫時叫他小貓吧 
小貓今天有洪亮的喵喵叫  很有元氣的聲音唷 他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cats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