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小風-2014.06.06

好久沒寫 Postcrossing 的文囉

看看前一篇有關 Postcrossing 的文竟然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人生就是這樣  不同的人事物不斷的出現

無論是有意無意  總是有些原本很熱衷或執著的事會漸漸的被其他事情取代

 

格子開了不算短的一段時間  很意外小格中點閱率最高的一篇文章

竟然是教大家怎麼寫 Postcrossing 的文章

這篇文章擺在那裡  久久的總是會收到一兩個同好的留言

也因為這些留言  不定時的喚起了我交換明信片的樂趣與喜悅

我知道有一群小小的朋友  是為了 Postcrossing 而來拜訪這裡的

 

31.小風

32.小風

前面這三張明信片就是最近才在 postcrossing 文章中留言的小風寄給我的

三張明信片都是他親手畫的唷  而且他一定是很認真的看過我每一篇的明信片文

才會知道我喜歡貓咪  風車還有鬱金香

有些人的貼心就是會貼心到心坎裡  讓人覺得很感動

其實我們根本素昧平生 

只因為同樣對明信片有著莫名的喜好而讓彼此間有了交流

 

在這段期間  小風曾經因為身體不適而短暫的住院了一陣子

他在明信片後面寫著  雖然在醫院不能想寄就寄

但只要有卡片和筆他就可以寫給我和畫給我

這個世界總是很複雜  可是幸好身邊總是會有這些熱情的朋友

讓我們感受到單純的小幸福

也因為小風的緣故讓我記起了 postcrossing 帶給我的種種樂趣

所以我又開始努力寫明信片了  來看看這次我收到了哪些明信片吧

 

097-1.FI

097-2.FI

這張明信片是從芬蘭寄來的  只不過明信片是梵諦岡的聖彼得大教堂

寄件人因為知道我喜歡造型特殊的建築  所以特別挑了這張明信片給我

而梵諦岡的教堂的確是經典中的經典  每個角落看起來都精雕細琢

希望有一天我能親自拜訪

下方的郵票也是他特別為我挑的  真的超用心呀^^b

 

098-1.JP

接下來這枚應該很容易猜到是從日本寄來的

呼呼  我最喜歡胖貓了  哈哈

明明一天到晚就嫌自家的貓肥 

可是看到胖貓整個人還是莫名的覺得療癒啊 (這是某種病態嗎? >"<)

 

099-1.US

接下來這張是從美國科羅拉多州飛來的羚羊

牠的毛色好漂亮啊  眼神還楚楚動人是怎麼回事?

寄件人說在她住的地方只要開車經過草原

就可以很輕易的發現這種美麗的動物  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102-1.RU 102-2.RU

沒想到這隻韓國品牌的貓在俄羅斯也這麼有名

我一直都很喜歡收到俄羅斯系列國家的明信片

他們的郵票總是充滿了很濃的民族色彩  不過這張特別把背面拍出來是因為

寄件人的字好漂亮唷  太賞心悅目  覺得不放上來有點太對不起人家  XD

我也好想寫出像那樣的字啊  可惜我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都寫不出這樣 嗚嗚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看下去吧.....

 

104-1.RU

104-2.RU

我說過通常從俄羅斯寄來的明信片都不會讓我失望

收到這張讓我整個人心花怒放啊

這是莫斯科的某個地鐵站  也太美了吧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博物館呢

背面的郵票是我喜歡的俄羅斯建築系列

 

Postcrossing 玩久了除了可以收集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和郵票之外

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 (?)  就是可以發現世界各地的菜市場名是什麼  XD

大家有看到這張明信片的簽名嗎?  "Olga"

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在我收到俄羅斯的明信片過程中不斷的出現

所以就認真的給它盤點了一下

我目前總共收到14張從俄羅斯寄來的明信片  其中有3張寄件人的名字都是Olga

我有確認過這3個人是不同的Olga  21%的機率其實還蠻高的

我不清楚這個名字所代表的涵義  不過看來很受俄羅斯人的青睞呀

所以我說 postcrossing 很有趣是真的很有趣 

除了從明信片本身去了解各國的文化

從其他一些微小的地方也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DSC00774

DSC00776

歐歐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這段期間我收到最愛的兩張明信片

不過這兩張不是 Postcrossing 而來的  這是同事送我的

不知道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  如果把這兩張明信片背對背的貼起來

就變成了4隻完整的 "全貓" 了唷

尤其是在洞洞裡張望的那隻好像我們家多多唷  連肥嫩的屁股都好像

這樣可愛是可以的嗎~~~~~

唉唷  總之收到一張好的明信片  不騙你  有時候真的是人生的救贖啊 T__T

 

說到我們家多多  他好久沒在格子裡出沒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他最近都在幹嘛.....

熱呆的喵

說起來他最近還真的沒有在幹嘛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他都呈現了這種 "熱呆了" 的模式

 

多多八歲生日

好吧  不要一直破壞多多的形象

這張是他8歲生日的照片  但那也是將近3個月之前的事了

小子平常看到我是上面那副熱呆了的表情  看到喵罐頭是這種陶醉的表情

嘖嘖  喵星人果然很現實啊 (結果我還是在破壞多多的形象)

 

好啦  我知道我也很久沒出沒了  最近的生活有點混亂

很久沒去各家逛逛  也積欠了很多留言

下個月還要準備考試  為何我年紀一大把了還要考試呀 (泣)

所以最近對格子有點無心 

不過就像偶爾會有人讓我記起 postcrossing 的美好一樣

偶爾看到大家的留言就會提醒我  在這裡還有個屬於我的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明信片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