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0.愛哥頓牧場

話說前一篇逛毛利文化村逛得很開心的 Isil 有提到

旅行總是不會一直都那麼順利的  離開毛利文化村後我們準備去看綿羊秀

誰知誰知  我們的司機先生迷路了  然後不知道是很巧還是很不巧的GPS又壞掉

所以在等待司機問路找路的過程中  我很無聊的拍起掉在公路旁的酒瓶了  冏

 

也因為這樣  導致我們到達東加里諾國家公園的時間整個 delay

你問我這個迷路到底是有多嚴重? 

然後你問我那個東加里諾國家公園到底是啥重要的鬼地方?

客官你有所不知啊!!!  末日火山在那裡呀!!!!!!

這樣嚴重的延誤我丟戒指的任務  司機你是能負責嗎?21

好  演夠了  XD

不過東加里諾是北島我最愛的景點  因為這樣而延誤真的讓我有些失落

這個就留待下篇再說了 

 

愛哥頓牧場 (Agrodome) 

來這裡當然是為了看綿羊秀囉

趁著開演前的空檔到處去看看吧

 

DSC07182.愛哥頓牧場

右邊的羊 : "有人來看我們了耶  趕快保持微笑"

左邊的羊 : "有啦有啦  我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DSC07195.愛哥頓牧場

羊雖然味道重了點  可是還是很可愛呀  尤其是黑臉的

我有同事說他自從來過紐西蘭以後  就再也捨不得吃羊肉了

可見羊的魅力也是很大的

 

DSC07193.愛哥頓牧場

這次來到紐西蘭才發現  人家羊也是很新潮的  都馬有在做造型

可是我說這位羊兄  你的瀏海不會太長了點嗎?

 

DSC07201.愛哥頓牧場

哇哇!!  這隻不只是龐克頭  還龐克身呢 !!

 

DSC07259.愛哥頓牧場

綿羊秀開始  讓我們先來看各種綿羊 and 牧羊犬大合照

這些羊真的很乖耶  不可思議  乖乖的站在那裡就算了

還讓牧羊犬在他們背上跑來跑去是怎麼一回事?

牧羊犬說 : "I am king of the sheep 啦!!"

 

DSC07247.愛哥頓牧場

Southdown 羊 : "剪羊毛秀到底是要不要開始啊  我等的都要度估了..."

 

DSC07252.愛哥頓牧場  

Southdown 羊 : onion31  有鴨子 !!!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叫 Southdown 的羊  牠的臉真的很有戲  XXXDDDD)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開場前我去看的羊群們

就是這些上台的羊  大明星在眼前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

忘了要簽名  殘念  (有事嗎你  小姐?)

 

DSC07232.愛哥頓牧場

今天剪毛秀的主角是這位小妞

是滴  她是小妞  主持人有講

 

DSC07242.愛哥頓牧場

羊小妞 : "唉唷  三兩下就被剝光了  羞"

 

DSC07246.愛哥頓牧場

眾人餵小羊中

小羊好可愛  餵小羊的姊姊好漂亮

 

DSC07213.愛哥頓牧場

好啦  要告別這個到處都是羊的牧場了

你以為我要用羊咩咩跟你們說再見嗎?

No No No  讓我們用草泥馬來跟大家說 bye bye 吧~ 

 

胡卡瀑布 (Huka Falls) 

DSC07280.胡卡瀑布

湖卡瀑布的源頭是我們稍後會去拜訪的陶波湖

湖卡瀑布不算是大瀑布  高低落差只有9公尺

不過這水的藍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

 

DSC07266-1.胡卡瀑布

DSC07295.胡卡瀑布

這個藍 !!!  應該是偏 Tiffany 藍吧 ?

突然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印象中我沒有看過湖水還是海水是這個顏色的

這根本就是個很不切實際但是又超美的顏色啊

 

陶波湖 (Lake Taupo)

DSC07313-1.陶波湖

陶波湖是紐西蘭的第一大湖

說真的  紐西蘭的湖很神奇

每一座湖都有它的"湖格"  因為每座湖水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之後大家就會見識到了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陶波湖的時間已經接近黃昏

天氣又轉陰了  所以對這個第一大湖我反而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DSC07320.陶波湖

我們就這樣和驚鴻一瞥的陶波湖說再見了

繼續上路吧~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