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3

上禮拜的某天  在公司的走廊上遇見了另一個部門的同事

說是另一個部門  我們中間也不過隔了個玻璃門而已

我和這位同事是因為之前的業務所以才有所接觸 

當時交情還算不錯但又不是到很熟的程度

只不過自從離開了前一份業務接了專案以來  我的工作變得很獨立 

自然而然的也比較少和他人互動了

 

那天他在走廊看到我  突然問了一句

"妳最近還好嗎?  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妳了"

我笑一笑說 "我不是都在這裡嗎?"

回到座位上不久  他寄了封信問我要不要找天中午一起吃飯

那當然是沒問題

 

那天吃完飯後因為還有不少時間  於是我們就在公司後面隨意繞繞

其實以前除了業務本身之外  我們本來也會聊些有的沒的

感覺他就是個很好聊的人  所以即使這一年來我們沒什麼互動

其實也不會生疏  很快的又聊起來了

我問他 "以前好像不常看到你出去吃飯?"

他說 "對呀  最近想出來透透氣  因為覺得辦公室的環境好悶

同事間聊來聊去有時候都只是表面話  應付來應付去的  好累"

我說 "所以跟我講話不累?"

他說 "哈 不知道耶  妳知道有些人就是可以認識不用很久

但友情就可以很快跳成進階版的那種  妳就是"

(咦?  姑娘我很好騙嗎?)

我們沉默了一下  他又說 "不過我覺得妳是那種平時都很溫和

不過一旦踩到地雷大概就沒救了"

老實說  當時心裡突然大驚了一下  這點他竟然也看得出來

我開玩笑的對他說 "是啊  我就是這種人

一旦超過了某條線  我們就沒有未來了  XD"

這時候他突然說 "那如果哪天我快要超過那條線了  請妳一定要告訴我"

這句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的話  當下卻讓我有些小小的感動

我想他是真的很在乎我這個朋友吧  才會這樣說

 

這篇純粹只是想記錄下平凡生活中讓我感動的一刻

在職場上我總是不期待能找到講真心話的朋友

當然我相信這樣的朋友在職場上還是存在著  只不過可遇而不可求

他問我以後可以常找我出來吃午餐嗎?

當然可以  傻孩子

 

DSC01239-2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寫完了感動  實際上現在心中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是個 "癢" 字  WHY?

前幾天被我們家小胖子在手上咬出了一道長達八公分的傷痕

現在正在結痂中  癢死了  而且那傷痕活生生的像一隻蚯蚓 onion30

被貓家暴的隔天  很明顯的看到隔壁的同事睜大了眼睛但又不敢問我是怎麼了

多多呀  你要知道你的主人也不是好惹的

我只好曝光你的不雅照來洩恨了...

 

photo 1

photo 2

多 : 看啥?  就肚子太大爬不起來ㄇㄟ ==" 

 

PS. 小胖子很愛用這種姿勢定格看我  害我那天冒著上班遲到的危險

PS. 也要把這爆笑的表情給拍下來 onion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朋友
    全站熱搜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