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51

覺得這禮拜的時間過得好快呀

想起上星期的今天  我還在高雄和黃色小鴨約會呢

一回到台北  好像有的沒的煩惱又很迅速的跑出來了 :P

BUT  還是要謝謝上週末和我一起渡過快樂時光的朋友們13  

 

DSC05158

覺得這幾年高雄變了很多  很多地方都建設得很棒

隨隨便便的一個公園都超美的

那天賞完小鴨之後  總之在捷運站附近亂晃

讓我發現了美麗的凹子底森林公園

 

DSC05166

雖然那天不知發了什麼神經  選在正中午時分到公園裡遊蕩

不過現在的公園已經帶有一點點秋天的色彩了

週五的中午沒什麼人  感覺很幽靜

若不是一旁的高樓林立  否則真的有置身郊外的感覺

 

DSC05130

聽說每年12月這裡都會有花季

看到網路上花季時的照片  瞬間讓我有種回到北海道的感覺

或許因為季節的關係  現在的花沒那麼多

相信花季的時候  這裡絕對讓人驚艷

 

DSC05163

這裡的樹如果再長大一點再多一點  相信深秋時分的顏色應該會很漂亮

不過在南台灣  這深秋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可遇而不可求?

 

DSC05148

連路燈都很討人喜歡^^

 

DSC05194

DSC05198

路旁發現的花朵  漂亮的橘色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乍看之下有點鳶尾花的樣子

看看旁邊立的牌子  原來她的芳名叫蒲葵

 

DSC05149

最後還遇到了一隻漂亮的狗狗  一看就是有頭有臉很名貴的狗

他很開心的一直在草地上奔跑著  主人叫了半天都不回來  XD

只不過我在想他這身優雅的毛皮  到底適不適合在熱情如火的南台灣生活呢?

 

總之總之  有機會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

高雄捷運凹子底站4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如果想小小的散散心

這裡絕對是方便又悠閒的好去處

總是想住在大海旁邊的我  看到這公園也好想住在它旁邊唷~

 

~~~~~~~~~~~~~~~~~~~~~~~~~~~~~~~~~~~~~~~~~~~~~~~~~~~~~~~~~~~~~~~~~~~

場外加映 ~ 多多 & 黃色小鴨  PART II

被小鴨"大軍"包圍的多多會有什麼反應呢? 

多 : 沒在怕的  把他當保齡球打就好  喵哈哈~

 

arrow
arrow

    I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